2013/08/14

【台北 中山 / 華漾大飯店 中崙店 無限點】經典港式推車點心隨你吃~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就知道這間華漾大飯店有提供港式料理吃到飽的服務
不過網友的評價褒貶不一,而且也遲遲找不到機會來試
今天終於又解決了一條清單項目
華漾大飯店目前有四家分店
台北市的美麗華店、中崙店、新北市的中和環球店及高雄的大立店
目前唯一提供吃到飽服務的只有中崙店
中崙店位於市民大道上跟復興南路交接的中崙大樓裡,沒有太氣派的大門


整個中崙大樓是扁長的橢圓狀,所以華漾中崙店整個也是狹長狀
進門後,一直直走有條通道,旁邊有紫色的絨布椅
用布簾格成區間,這裡是提供要結婚的新人討論宴會場地的小包廂
華漾大飯店除了提供港式點心及料理,還提供婚宴服務


另一邊則是一整排鏡子,增加空間效果


這就是婚企的辦公室,空間不大,可是乾淨、明亮的樣子讓人感覺挺溫馨的


另一邊的通道


華漾中崙店在2005年開幕,是華漾大飯店目前的四間分店中第二個開幕的
整體環境還是維持得很乾淨


從另一邊走到大門口的婚企服務區


在門口遇到這個港式推車,現在這種港式推車已經不多見了
堅持保留傳統點心推車是華漾大飯店的特色之一


今天開放吃到飽服務的用餐場地是距離門口最近的廳



對面的婚宴場地


金色與粉紅色的視覺,還不錯


水晶燈~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回到吃到飽的用餐場地吧~
門口有這位很有喜感的阿姨,看到我們靠近
就用親切的笑容招呼我們,問我們要不要來份蘿蔔糕


這就是用餐空間,黃色的天花板,鑲有圓形小燈的銀色圓圈
中間有小盞的水晶燈,把整個用餐空間照得黃黃的,是想增加客人的食慾嗎?


透明落地玻璃,不但可以透進自然光,客人吃飯的時候也可以看看窗外景色


盤子擺在這邊的桌上,客人可以自己拿盤子取用旁邊的自助吧
站在盤桌子後方的那位Rocker先生就是今天主要幫我們服務的服務人員
看起來好像很兇,其實是面惡心善,可是服務很親切


四人座位


菜單
看起來選項好像沒有很多,不過現場還有自助吧跟三台點心推車
提供不同的港式點心,所以一餐吃下來,其實還是可以吃到滿多東西的




冰櫃裡有柳橙汁、葡萄汁、龜苓膏跟布丁可以自由取用
不過因為用餐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這區,所以都沒有試到


冷盤類







鮭魚卵沙拉好像很受歡迎,不過沒多久服務人員又立刻補上


簡單的沙拉吧






就是這個推車!
服務人員會一直推著推車滿場走,剛入座的時候
服務人員會先問一次需不需要推車上的點心,之後他們會繼續巡迴
但就不會特別再問,想吃的話要自己抓住推車靠近的時間跟服務人員說


推車上都是熱騰騰的點心,蒸籠打開就會有煙冒出來~


鮭魚卵沙拉
由馬鈴薯泥、蝦子、鳳梨跟鮭魚卵組成
鮭魚卵一小坨,跟蝦子一樣都很新鮮
整體吃起來很清爽,不過不敢吃太多,純粹用來開開胃


百香青木瓜
有點乾,也不太酸,沒有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的衝動


螞蟻上樹
味道很一般,看顏色就有點感覺不會太好吃
顏色不夠深,肉末的存在趕也很渺小,吃起來就像加了一些調味料的普通冬粉


酸菜肥大腸
與我無緣~


蒜香蒸肉排
對我來說賣相不很好,所以也沒有試


鮮蝦韭菜餃
餃皮本身就是綠色的,也透映了韭菜的綠


皮薄、餡多,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
韭菜的味道不會太重,很香、不錯吃


蟹粉燒賣皇


肉的鮮味很明顯,沒有我很怕的絞肉會有的某種肉味(有點像是腥味)
也沒有我吞不下去的肥肉塊


鮮蝦豆苗餃
同樣是晶瑩剔透的餃皮,透映著裡面的餡料


餡料一樣很豐富、扎實,菜味更明顯一些,表現也不錯


XO醬象拔蚌
味道感覺是比較台式的料理方法,表現一般


忘記菜名了,臘肉那一類的


蟹粉獅子頭
完全不是我會有興趣的一道菜...所以也沒有吃摟~不過這真的好大一顆...


鹹蛋炒苦瓜
我個人也不愛,苦瓜對我來說還是有苦味,不過加入鹹蛋已經有將苦味降低了


這道也忘記菜名,應該是海鮮類的東西,所以我也沒有試


鮑角燴三鮮
很多香菇...沒什麼興趣...


這道也忘記菜名,不過大家應該對它很熟悉~


還不錯,味道不會太重,還算清爽的一道肉


百花釀油條
乍看之下只是普通的油條,殊不知,裡面暗藏玄機


炸得酥酥脆脆但不油的油條裡面,包了蝦漿與花枝漿
兩者的綜合,就叫做「百花」
這道我很喜歡,可說是本日冠軍!


鮮蝦腸粉


這裡的蝦料理蝦都給得很大方,不過腸粉皮有點太厚了,感覺都是在吃麵粉...


臘味蘿蔔糕
很厚實,表皮煎得微焦,即使冷掉還保有微酥的口感


不知道菜名


本來以為是韭菜盒之類的,結果裡面是這種包了手工漿類的東西,不得我心~


不知道菜名again


皮不酥不脆,有點軟軟的,內餡我也不喜歡


不知道菜名again and again
金黃色的,外表看起來好像很討喜,其實只是假象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味道很單一,皮也軟軟的,不喜歡...


紫米珍珠丸
記得小學的家政課老師教我們做了這個,我就很喜歡~
不過後來有一陣「肉丸恐懼症」,就不太吃了。前陣子慢慢恢復,於是決定再來吃吃看


糯米不粘牙,香香的很好吃
肉丸同樣沒有我害怕的肥肉塊跟絞肉味,讓我重拾往日對珍珠丸子的情懷


黃金流沙包


皮太厚了,流沙也沒有真的很「流」,不喜歡


香酥奶蛋塔、紅豆椰子糕、手工餅乾
蛋塔皮很不酥,軟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烤好放太久了
紅豆椰子糕白色部分的椰子味沒有很重,還可以接受
紅豆的部分不會太甜,很清爽的一塊糕
手工餅乾的表現很普通


吃到飽就是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地把菜放滿一整桌,這還不是全部喔~



這是通往廁所的通道,右邊還有一個廳


另外還有一個小辦公室,裝潢很漂亮,有種歐洲的風格~


而且還有莫凡彼可以吃耶,這裡的員工也太幸福了吧~


廁所很有質感,很寬敞,給人感覺很舒服~



吃到飽的菜色本來就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餃類跟某些點心類都還不錯,卷類就比較不得我心
以每個人NT$399+30茶資+10%的價位來說,可以吃吃看~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價位合理:★★★★★



華漾大飯店 中崙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09號G樓
Tel:(02)8772-9666
Time:11:30~15:00 / 17:3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