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嘉義 東區 / 林聰明沙鍋魚頭】好吃的不是主角

放一張魚頭小山丘嚇死大家哈哈哈~(會被嚇到的應該只有我自己)


因為很多朋友及鄉民都很推薦林聰明沙鍋魚頭,所以不吃魚的我也屈服啦~
林聰明位於充滿殖民時期風格的建築物裡,好像有點衝突?



 Oh My God! 好多魚在看我! 我要暈倒了~




下午四點多,這些人看起來很在地,是在吃哪一餐?下午茶嗎?



沙鍋菜+魚肉 NT$90
看到這個讓我想起,國中吃的大滷麵
就是那種,有很多東西加進麵裡,看起來「勾勾」,吃起來也「勾勾」
講難聽一點,很像「ㄆㄨㄣ」,那可是我國中時期的夢靨阿~

不過,這碗比大滷麵的味道好多了!
湯酸酸的很好喝,菜、豆皮、豆腐、黑木耳等食材都充分吸收了湯的精華
味道也都酸酸的,好吃!
我一向不喜歡吃中式料理,加上中午的翁聚德還沒消化,所以其實還有點飽
但還是情不自禁吃了好幾口~不過魚我就沒吃到了,聽說很一般!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林聰明沙鍋魚頭
Add: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1號
Tel:(05)227-0661
Time:16:00~22: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