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連鎖 / Starbucks 紅絲絨屋比派】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好吃的紅絲絨呢?

這個紅絲絨屋比派被我觀望很久了,最近剛好拿到變得很好用的7-11禮券
於是就毫不猶豫地買下去啦~




自從吃了333的紅絲絨杯子蛋糕之後,我就深深地愛上紅絲絨
(不過這篇裡面沒有提到他們的紅絲絨蛋糕,sorry~下次會補上的!)
我原本是不愛吃杯子蛋糕的,但吃了333的紅絲絨的杯子蛋糕後
我就深深地被那甜甜的蛋糕與略帶微微鹹味的鮮奶油的絕妙搭配吸引了~

不過搜尋了一下台北的甜點店,好像都沒有人在賣紅絲絨杯子蛋糕或者相關產品
讓我好失望...不過!就在剛剛,我發現松壽路上的LMNT竟然有「紅絲絨鬆餅」!!
看到的當下我好想大喊~好想立刻衝去吃喔!


回到正題,趕快來吃吃看這塊屋比派是不是也讓人驚艷吧!


紅絲絨乳酪無比派 NT$55
無比派,這是Starbucks的翻譯
一口咬下,我記憶中那令我感動的味道跑到哪裡去了!?
紅絲絨的味道很不明顯,乳酪也沒有鹹鹹的味道
整體吃起來感覺就是普通跟普通跟普通,沒什麼其他好說的
而且吃到後來有一點乾,可能因為太扎實了,乳酪也沒有幫到忙
唉~台灣何時才會有好吃的紅絲絨產品呢?希望LMNT不要讓我失望~




美味程度:★★☆☆☆
價位合理:★★★☆☆




購買地點:Starbu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