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便利商店 / 東鳩牛角-焦糖奶油】我就是一個典型的容易被包裝吸引的女性!

在7-11發現這個異地來的新面孔,包裝感覺還不錯
加上來自日本,總覺得應該就會很好吃


其實已經觀望一陣子了,只是一包NT$69,真的買不太下手
不過今天想起剛好有7-11的現金卡,所以就買下去不手軟啦~


365大卡


我覺得目前吃過的零食中,只有「孔雀香酥脆」好像比較飽滿一點點


這是什麼進擊的零食?!
在我的幻想中以為會更小一點(因為我隔著袋子偷摸的時候的確不覺得有這麼大顆)
並且以為是一般吃的牛角麵包直接壓縮
所以可能也許maybe還會有牛角麵包一層一層的樣子,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我覺得口感有點像扎實版的乖乖,因為是焦糖奶油口味,所以有點甜
吃多了我發現我的胃竟然有點不舒服,而且有點想吐
其實不是不好吃,只是跟我想的不一樣,所以我才會有點失望
建議大家跟別人一起分享,不然一個人吃完一整包實在是有點飽



購買地點:7-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