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台北 大安 / 東海萊姆園】永康街轉角,很有fu的檸檬飲料店

吃完了主打商品絲瓜湯包讓人有點失望的盛園
曾經住在永康街附近的朋友大力推薦這間檸檬飲料專賣店,正好去油解膩一下~


招牌看起來彌漫一股old school的感覺,不過店內卻走一種簡約現代風
以一間飲料店來說,裝潢挺用心


所有的文宣物跟紙杯都採用黃色,跟檸檬一樣的顏色
我沒有說錯喔~
其實在國外,大家說的「Lemon檸檬」是黃色的,「Lime萊姆」才是綠色的
不過其實不管是「Lemon檸檬」還是「Lime萊姆」,都有黃綠色的
因為水果本來就會「熟化」,就像蘋果也會由黃轉紅,香蕉也會由綠轉黃一樣

那為什麼台灣的「Lime萊姆」都是黃色的呢?
因為台灣雖然有種植萊姆,但產量很少,所以市面上的萊姆大多是從國外進口
經過漫長的海運路途來到台灣,原本綠色的萊姆也都熟成黃色的啦~


口味選擇不多,就這幾種



拍來拍去,最後發現我竟然沒有拍到飲料本人!蠢斃了~
我點的是檸檬洛神,我對洛神一直很有好感
喝起來感覺很天然、沒有加人工香料之類亂七八糟的東西,很不錯
推薦給各位~我會努力找機會補上飲料的圖片的...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3.5顆星)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價位合理:★★★★☆




東海萊姆園
Add: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50號
Tel:(02)2358-7881
Time:12:0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