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台北 大安 / 窩著咖啡 Perch Cafe】窩在書堆裡喝咖啡

吃完了鼎旺,吃飽就想睡的豬先生一直吵著想睡覺,所以我們來到附近的「窩著咖啡」


在一片住宅區裡的轉角,沒有太搶眼的外觀,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旁邊那間龍華燒臘,看起來好像有點厲害
招牌上寫著「四十年老店」,晚上店裡也有不少用餐客人


側面有兩大扇落地窗,今天天氣不錯,下午時分,陽光正好透進去,應該很溫暖



門口放了幾張簡單的桌椅


門上畫了充滿手繪感的燈,很可愛


店內空間不小但也不是太大


這一桌看起來很溫馨,落地窗的陽光透進來
讓葉子的倒影映在牆上,讓那位女士看起來增添幾分慈祥的感覺


這是一間遍佈書香的咖啡店,從門口開始就可見一斑


怕曬的話也有窗簾可以遮擋,貼心


已經被訂位的桌子上會放這個小立牌,也很可愛


一整面滿滿的書牆,這應該是我目前去過藏書最豐富的咖啡店了
這邊的書都可以自由借閱(不能借出去就是了)
所以即使手邊沒書沒電腦,也不怕無聊喔~


今天遇到的店員好像都是男性









窩著咖啡分成兩個空間
一部分是前面比較公共的空間,一部分是這裡感覺比較私密一點的空間
CB可以一圓睡覺的心願啦~












以咖啡跟茶為主的咖啡店,餐點就比較簡單+少了一點
完整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尼羅河綠茶 熱 NT$160
名字有點酷,不知道茶葉是不是真的種在尼羅河邊?
我通常不喜歡喝這種茶葉直接泡出來的、沒有調味過的綠茶
不是不敢,但就是不愛
不過這壺尼羅河綠茶,尾韻有一種有點複雜的香料的味道,我很喜歡


摩卡奇諾 熱 NT$160
拉花很用心,看起來好喝程度更高了一點


CB問這是怎麼拉的?我說,一定有用牙籤!(廢話)
還不錯喝,目前對咖啡豆還沒有研究
所以其實也喝不太出來他們用的是好還是壞咖啡豆
不過味道很香,加上苦甜適中的巧克力,就足以滿足我啦~


杯子有點花俏,有點可愛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我給3.5顆星)
環境整潔:★★★☆☆ (我給3.5顆星)
交通便利:★★★★★ 捷運大安站,步行2分鐘內
價位合理:★★★★☆ 



窩著咖啡
Add: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0號
Tel:(02)2702-7635
Time:14:00~23: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