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高雄 苓雅區 / 85會館】85大樓平價住宿推薦

來到高雄最不用煩惱的就是住宿地點啦~
85大樓眼花撩亂的日租套房,任君挑選~


85大樓之所以會有這麼多的日租套房,應該就是因為它可以眺望到美麗的港灣海景
不過這次的旅行我想我們應該會在外面玩到很晚,回來應該倒頭就睡
所以就沒有特別找有美麗海景的套房,以便宜舒適為主啦~


從85大樓的電梯搭到12樓,再搭到我們住的31樓
不斷地轉彎,轉到我都快迷路了,終於抵達我們今天住的房間~



門牌上有個迷你的85大樓圖案,有點可愛~


我們今天住的是「卡地雅」房型,11坪
週一~四          NT$900
週五                NT$1,100
週六、日+假日 NT$1,800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特別的地方是,除廁所外,外面也有一個洗手台
是要讓人可以在這裡洗菜切水果用的嗎?


在我預料之中,一回來洗完早倒頭就睡,完全沒有碰到的電視~


我們住的是面中庭的房間(所以才這麼便宜)
打開窗簾只能看到一間間用窗簾遮住的房間,所以沒有什麼景色可看



盥洗用品都放在衣櫃裡,不要擔心怎麼進房間時空無一物


有小毛巾、牙刷、牙膏、香皂、浴帽、洗髮汝跟沐浴乳


其實我本來在夏綠蒂、潘朵拉和卡地雅之間猶豫不決
前兩間比卡地雅多了NT$200,大2坪
最後我會選卡地雅,是因為這個化妝台,讓我可以方便化妝
結果最後我為了不開房間的燈,讓CB能多睡一點
就把椅子搬去廁所化了,所以也沒用到~


廁所不大,但空間也算足夠了
而且也算乾淨,還有分離式沐浴間,非常加分!
不過分離是沐浴間空間真的很不大,一個人可以自轉一圈,兩個人絕對擠到爆!



整體來說,這間房間環境還不錯,乾淨、床也很舒服
深夜也沒有別人唱卡拉OK的聲音
(有一次去住台中,就遇到3F是一間老式KTV,半夜唱歌唱得很忘我,真是難睡的一晚...)或者大馬路車子經過吵雜的聲音
但是本來以為天氣很溫和,不用開冷氣
躺一躺發現有點悶,所以還是開了空調
結果空調像是用了50年一樣,發出很大的噪音
戴上耳塞還是聽得見,幸好今天玩得夠累,躺了一下最後還是睡著了...




舒適程度:★★★★☆
環境整潔:★★★★☆
周遭環境:★★★★☆
備品品質:★★★☆☆ 清潔用品雖然是不知名的牌子,但味道香香的,還不 
                                   錯。美中不足的是放在小客廳桌上的面紙抽幾張就沒 
                                   了,應該是沿用上一組客人的N;另外就是空調聲音很 
                                   吵,很像用了50年的感覺。
服務態度:★★★★☆
交通便利:★★★☆☆ 捷運三多商圈站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價位合理:★★★★★





85會館
Add: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12F之13
Tel:(07)972-2861 / 0988-851-732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