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台南 中西區 / 神農酒館】外表溫暖的白色小屋,溫暖熱情的氣氛,小華麗的酒吧風情

在逛神農街的時候,我們發現了這間「神農酒館」。


其實神農街上的小酒館不止這間,但我們為什麼會特別想去這裡呢?
是因為路過的時候,有在玩標的CB耳尖地聽到這裡傳出標台的聲音
非常興奮,就約大家就去玩標啦~
而且重點是,酒吧主人人很nice,讓我們不用消費就可以上去打標!







一進門,氣氛跟外面給人的樸實小屋印象十分不同
我滿喜歡這面掛有小華麗壁燈的紅牆


我們進來的時候整間店是客滿的,除了這四張沙發椅
坐在這裡好像來按摩的客人~


神農酒館空間不大,但是裝潢不馬虎




挑高的空間,另外還有二樓


天花板上掛著有點華麗的吊燈,還有那道白色的拱門,我也挺喜歡~





2樓又是另一種風情,不過可能因為是鐵皮屋的關係、有沒有窗
在這個溫暖的秋天溫度裡,加上人聲鼎沸,屋子裡有點悶
四處看了看,發現2樓似乎沒有冷氣,夏天的時候,大家都受得了嗎?



飛鏢機只有一台,所以我們跟其他的客人輪流著玩
雖然空間有點擠,空氣有點悶,大家也都還時玩得挺開心
還跟別的打標客人小交流了一下


2樓唯一的對外風口就是這扇門
可能為了安全起見,門縫沒有開得太大,所以通風效果也不是太好啊~



酒吧主人很親切,空間的裝潢也很不錯,如果我住在台南,應該會成為我常光顧的酒吧吧!



服務態度:★★★★☆
店內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神農酒館
Add: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15號
Tel:(06)221-0321
Time:有人說是「open等老闆起床,close等老闆喝醉」,不過當天(星期  
          六)我問老闆,他說營業到凌晨4點。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