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台北 中正 / 北平田園餡餅粥】牛肉麵勉強及格,不如試試牛肉捲餅吧!

這間「北平田園餡餅粥」在我的清單上也待了八百年
但脫離學生生涯,平常根本不太有機會會去台北車站吃飯,今天,終於來啦~


位置很隱秘,從忠孝西路上左轉重慶南路
過了墊腳石書店旁的巷子再左轉,就可以看到招牌摟!
我記得3、4年前旁邊還是一塊停車場,現在卻圍起來變成工地了...
今非昔比呀...(亂用)


在這麼隱秘的地方還能有用餐人潮跟口碑,想必是真的不錯吃吧?


門面古色古香,很有味道


店內空間還算寬敞,用餐時間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客滿率大約8成









組合餐好像還滿划算的樣子~




小米粥也是店內主打商品,所以桌上調味品中有小米粥的好朋友,砂糖~


紅燒牛肉麵 NT$120
賣相還不錯,其實是虛有其表
對我來說,一碗牛肉麵裡,湯佔40分,牛肉跟麵各佔30分
這碗牛肉麵的湯味道很薄,感覺是香料味比較多,而不是牛肉熬煮出的原味
而且一點也沒有紅燒的感覺,完全不辣,40分裡只拿到14分


麵條很不錯,救了這碗懸崖上的牛肉麵
一般的刀削麵比較厚實,這裡的麵條感覺更有「刀削」的感覺
中間比較厚,兩邊比較薄,吃起來很Q很滑順,30分裡得到滿分!


牛肉還可以,不特別嫩,但是還滿好咬的,30分我給它16分
於是,對我來說,這是一碗剛好及格的牛肉麵,真危險


牛肉捲大餅 NT$90
來到這類餡餅粥店,我幾乎必點牛肉捲餅!我是北方人,我愛吃餅~


分量看起來還不錯!


餡料看起來也挺厚實


重點是,好吃!
餅皮非常酥脆,尤其是焦黃的部分,是「卡滋卡滋」的脆,非常討喜!
牛肉表現一般,不過餅皮的表現太好了,所以救了牛肉一命
甜麵醬甜度適中,配上4、5根黃瓜絲與肥美的蔥,美味啊~
不過蔥的威力很驚人,我刷牙刷很久都難以去除掉蔥的味道...


完食!一乾二淨!



雖然牛肉麵勉強及格,不過看到別人點的蔥油餅跟炸醬麵好像都還不錯的樣子
也許牛肉不是他們的強項,但還是有其他不錯的東西啦~




美味程度:★★★☆☆ (我給3.5顆星)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台北車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北平田園餡餅粥
Add: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巷1號
Tel:(02)2314-8032
Time:11:00~14:00 / 17:00~20: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