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高雄 新興區 / 江豪記臭豆腐王】外酥內軟絕對名符其實,人生吃到目前為止絕對有前三名

高雄第一站,糙到乎~


不是有什麼先入為主的偏見,不過經過觀察,似乎從台中以南都有個現象
那就是餐廳蓋得越大間,看起來好像就越好吃?
(當然,吃過台中的北澤以後,就知道不是這麼回事
但那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個人不愛壽喜燒啦~)


江豪記民生店就在民生一、二路跟中山一路的交接口
體積大、顏色顯眼的店面,想錯過都難


一樓的點餐區是開放式的,旁邊有一些戶外座位
室內坐位在二樓,記得先在一樓點餐再入座喔~


餐點很簡單,就這幾樣





二樓座位view很不錯




隱藏版麻辣醬,請跟服務人員索取~


左;豆瓣醬 右:辣椒醬


脆皮臭豆腐(小) NT$45
吃臭豆腐當然一定要吃脆皮!


泡菜也是很重要的~泡菜本身夠酸,汁很多,淋到一點醬汁,好吃!


有挖洞的臭豆腐,當然要塞一點蔥跟泡菜進去一起吃!


臭豆腐皮好~酥、好~脆,脆到有點刮到我的口腔的上顎,但我很愛,證明它有多脆!
雖然外面超脆,裡面卻還是保有豆腐的嫩,完全是反差
嫩豆腐的空隙能吸取醬汁,讓味道更加分!
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吃到令人印象深刻的臭豆腐了
(也可能是我的魚腦忘記吃過哪些好吃的臭豆腐)
我覺得這是我近期內吃到最好吃的臭豆腐!
就算是我魚腦忘記此生目前吃過的好吃臭豆腐,江豪記也絕對有前三名!


臭豆腐春捲 NT$40


賣相還不錯!旁邊有一小坨醃黃瓜,很清爽、得我心!


淋上類似吃泰國菜常出現的酸辣醬,酸酸甜甜又辣辣,我喜歡!


但式春捲本身就普普了,不難吃,但吃不出跟臭豆腐有什麼關聯
感覺就是一般的皮很脆的春捲


臭豆腐酥餃 NT$40
看到鄉民們分享這個綠色的酥餃就超級有興趣
加上我本來就滿喜歡吃炸餃子,一定要來試試看!


酥餃淋上芒果醬,很特別!
不過芒果的味道沒有很明顯,有一點點甜甜的,還滿搭的就是了


酥餃我還滿喜歡的,外皮同樣很酥脆
但是裡面的餡料還保有一點湯汁,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很乾,不錯!


因為臭豆腐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


這次特地要了要跟服務人員說才有的麻辣醬,辣度我覺得還好,但是麻度很夠!


臭豆腐皮看起來顏色很淺,可是卻很酥脆!



外皮很堅固地圍在外面,裡面的豆腐有點塌陷
應該可以想像得出,是一塊外酥內軟的臭豆腐吧?
想像不出來也沒關係,不要再想了,動身出發去吃比較實在!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以小吃店來說,大大的玻璃窗讓view很好,加分!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從捷運中央公園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價位合理:★★★★★




江豪記臭豆腐大王 民生店
Add: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0號
Tel:(07)201-6699
Time:11:30~00: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