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台北 大安 / MISS DOU DOU】蛋糕類表現很不錯,但請避開塔皮類產品...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閃電泡芙
來自高雄起家的杜樂麗花園,在SOGO復興館也有櫃位,馬上心動,出發!


拿了預定的閃電泡芙後,不小心逛到這間蛋糕看起來還不錯的櫃位
不小心又心動了,挑蛋糕挑到一半的時候
才發現是之前有吃過泡芙的Miss Dou Dou


因為百貨其實是不太能拍櫃位照片的,所以只能偷偷拍一些~
大家都要跟上黃色小鴨的風潮!
正當不知道該買哪一個才好的時候,店員說了一句:「現在小蛋糕買三送一喔!」於是就不小心從本來在兩個蛋糕之中猶豫不決,變成煩惱第四個該買什麼了...


每一個蛋糕都分別裝在單入的盒子裡,盒子還算精緻,是浪漫派女生會喜歡的樣子



粉紅香檳 NT$110
這是整個冰櫃裡第一個讓我心動的蛋糕
可能是因為上面的紅色馬卡龍跟白色的外型吧!
Oui Cafe一樣,蛋糕上都有放一個logo小牌子


頂端坐了一顆馬卡龍,但是兩邊的就只有馬卡龍的杏仁皮,沒有內餡。



本來以為蛋糕上的馬卡龍應該不會多好吃,沒想到還不錯
杏仁皮該有的酥脆沒有少,整體甜度大約是6/10
內餡有點果泥的口感帶點酸,好吃!



切開以後本來有點失望,因為看起來是我不喜歡的海綿蛋糕
結果發現和外層不會太甜的白巧克力跟藍莓夾層搭起來,還滿好吃的!



雪屋 NT$150
店員不太推薦這個,但因為它的外型太特別了,所以我還是堅持要買!
外面鋪滿了棉花糖,不覺得很討喜嗎?又很特別~


結果!證明店員是錯的!
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好好吃~裡面是慕斯,味道很清爽
整個蛋糕最甜的應該是外面的棉花糖
整體吃起來軟綿綿的,不會很甜
尤其棉花糖軟綿綿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最近大家真的都好喜歡在甜點上「插管」這件事,管子裡的式香橙醬
但是很難擠出來,所以只吃得到一點點
最內層的內餡口感有點像布丁,大推!


(忘記名字) NT$170
內容主要就是巧克力泡芙跟栗子泥構成的塔,看到泡芙塔我一定必買呀~


四顆泡芙加上滿滿的栗子餡,頂端再坐一顆栗子,分量好扎實~




巧克力泡芙裡面是顏色很深的巧克力餡,甜度大約是4/10,泡芙皮普普


栗子端坐在塔頂端的時候看起來很大顆,其實只有半顆而已
表示它原本應該是顆超級大的栗子?


吃了這個栗子塔,我終於可以很確定,我真的不喜歡栗子做成的甜點...
栗子泥非常多,除了泡芙之外,其他部分全都是栗子泥,不甜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冰過冷凍庫(但我有拿出來退冰放冷藏)
栗子泥很乾,塔皮也很硬,我不喜歡


檸檬塔 NT$130
立志吃遍所有的檸檬塔!



蛋白霜有點太堅硬,堅硬得快要像海綿蛋糕的口感了...


檸檬餡沒有很酸,這樣就失去「檸檬」的意義了啊!


再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冰冷凍的關係,塔皮好硬!硬到上下分離了...



粉紅香檳跟雪屋都還不錯,我想是他們家不擅長塔類的甜點吧~
(或者其實是我的問題?)



美味程度:★★★☆☆ (我給3.5顆星)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價位合理:★★★★☆




Miss Dou Dou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Time:11:00~21:3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