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台北 松山 / Gordon Biersch】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接近快樂的聖誕節,表示以聖誕節名義大吃大喝的時光來臨啦~


2013年聖誕節大吃大喝,首發來到最適合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地方之一



聖誕樹已經不是越高越大就越厲害了,大家現在都在比創意


今天外面下雨,門口除了有傘套機,服務人員還會很貼心地幫忙裝
進門後,會有服務人員在這裡幫忙帶位


這裡有很多種符合不同氣氛需求或人數的座位,這區是最靠近門口的高腳椅圓桌區


旁邊有個吧台,除了可以享受啤酒倒出來的過程
也有電視可以看,一個人也不無聊




中間就是這種長桌或方桌,適合多人或派隊聚會





可能是為了搭配調性,用了黑色氣球
不過這樣收到的人看到會開心嗎?



旁邊有一圈這種半包廂式的沙發座位


洗手間在旁邊,推開玻璃門走到底
還算乾淨,不過感覺是跟大樓共用的廁所





根據非常有閒暇功夫去算價錢的人說
聖誕節套餐沒有比單點便宜,好像只是把東西湊成一組
方便客人不用從菜單裡大海撈針地挑菜



菜單時間~官網上也有完整的菜單內容+價錢可以參考



這裡的餐點選擇很多,不過餐點不算便宜
但酒類價格就比較親民了,也許是一種把價格轉嫁在其中一方的一種手段
完整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因為有點感冒,所以想喝點熱的
結果發現除了咖啡跟可可外,飲料幾乎都是啤酒跟調酒
本來想喝奶昔,但是卻發現連這麼美式的飲品也沒有
也沒有湯...只好還是不怕死的喝了六小福...


聖格莉亞 SANGRIA NT$290
「以紅酒為基底,加入黑莓白蘭地與新鮮水果粒
是杯充滿熱帶風情的傳統雞尾酒」


六小福 NT$250


以前想喝酒吃肉的時候,會在金色三麥跟GB之間抉擇
GB比金色三麥好的一點就是,有這種每種口味的啤酒都可以喝一杯的選擇
不過後來金色三麥也開始賣小杯的組合酒了,可是只有3種口味
所以GB還是勝出!



左邊的「多特蒙黃金拉格」口味最接近一般大家比較容易喝得到的麒麟、金牌台啤等啤酒
是6種酒款裡最清爽/清淡的
中間的「小麥酵母愛爾」發酵後的酸味有點明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右邊的「傑克拉格」就是比左邊的多特蒙黃金拉格口味更厚實一些
這3杯都是比較清爽的路線


我自己比較喜歡右邊這3杯,雖然酒精度比較高一點,但是帶點甜味
「梅爾森拉格」的味道簡單來說有點像「傑克拉格」多了一點焦糖香味
「史瓦茲黑啤酒」雖然是黑啤酒,但是麥芽的焦香味不太明顯,所以苦味也不高
「季節啤酒」店家有提供試飲,不過我忘記這款季節啤酒是什麼了
但這款是6種裡面我最喜歡的,雖然酒精有7點多度
但是味道很甜,咕嚕咕嚕不知不覺就整杯下肚


??沙拉
不知道是什麼沙拉,不過沒有吃到肉
所以我猜可能是哈維斯沙拉


沙拉端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問需不需要加胡椒
如果說yes,服務人員就會進行桌邊服務


很清爽的沙拉,配料很豐富
乳酪碎是亮點


田納西雞翅 NT$320


裹上重口味的甜辣BBQ醬,令人難以抗拒~
肉很好咬,一下就跟骨頭分離了,還不錯!


GB蒜味薯條 NT$180
是帶皮薯條,蒜末沾得很均勻,味道很不錯
不過目前我吃過的薯條中,我還是最喜歡333的薯條


酥炸花枝 NT$350
這樣一小盤要350,這裡的食物真的不是走親民路線...
不過炸衣很脆,很涮嘴~


墨西哥披薩 NT$440
美國香辣牛肉、黑豆、墨西哥辣椒、紅洋蔥、查特傑克起司


披薩類本來想點「加州彩虹薄餅」的,可是服務人員說它的分量比較少
我們這麼多人可能會不夠吃
結果上來的披薩是我不喜歡的厚皮披薩,上面的配料也很普通...


梅爾森BBQ豬肋排 NT$?
官網上的豬肋排還有搭配4串天婦羅蝦,這樣是NT$780
沒有天婦羅蝦的版本只在聖誕節套餐裡出現,所以不知道這樣是多少錢



顏色很深的肋排,上面還有BBQ醬汁的足跡
看起來感覺就很重口味好吃~



配菜有可以解膩的生菜跟分量不少的薯條
建議大家可以拿一個小盤子把薯條跟生菜移走
大盤子就可以空出來切肋排,這樣會比較好切喔!


就由有「切蛋糕小天后」美名(?)的我來為大家服務~
順著肋排上的橫向紋路有骨頭,所以請橫著切喔!
橫著切幾乎不用費力就可以把肉一塊一塊肢解了
兩大塊肉隔著骨頭切大約可以切成10~11塊
肉還滿好咬的,配上口味濃郁的BBQ醬汁,很過癮!


鮮蝦干貝奶油麵 NT$620
雖然比起我們點的另一個口味我比較喜歡這一個
但是一盤620也太不便宜了吧...一顆干貝要100塊嗎?
奶油醬汁很濃郁,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總覺得菠菜加在義大利麵裡有點突兀...


野菇蘆筍義大利麵 NT$440
這個口味就是走清炒路線,但不是清淡,反而略鹹


義大利麵麵條本身我覺得很普通,不過配料裡有很多菇類
雖然我不吃香菇但還有蘑菇可以吃
綠色一根一根的東西在GB昏黃的燈光下,被我誤認成四季豆
吃得很開心,看了菜單後才發現是蘆筍
應該表示處理得不錯,因為我也不吃蘆筍...


GB三重奏  NT$420
田納西雞翅+丘魯拉哈辣雞翅+布萊恩薯薯
布萊恩薯薯其實就是地瓜薯條
值得一提的是那兩碗醬,右邊白色是好吃的酸酸塔塔醬沒問題
左邊的膚色醬竟然是甜的!拿地瓜薯條去沾口味非常奇妙,不難吃
但是就是...很妙!


田納西雞翅
剛剛吃過的雞翅又來一份~


丘魯拉哈辣雞翅
這個口味的雞翅好難吃!
很像味到歪掉的糖醋醬,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味
愛吃肉的男生也說難吃...


雞肉卡薩地亞 NT$320
上一次來的時候也有點這個,但這次怎麼感覺沒那麼好吃了...
餡料還不錯,被融化的起司包裹著
配上淋在上面的塔塔醬,是濕潤的口感,還不錯
但是餅皮太濕軟,成為敗筆


威士忌瓶果布丁派 NT$280
溫熱的蘋果布丁派,淋上威士忌甜酒醬
搭配糖粉、肉桂粉、胡桃及香草冰淇淋


蘋果布丁派的肉桂味非常重!
讓我即使只挖了一口也吃不完...因為我實在無法接受肉桂呀~~~
只好拿顆胡桃沾著威士忌甜酒醬吃,醬有點甜
不過威士忌的味道不明顯,有點可惜


布朗尼蛋糕 NT$280
搭配焦糖、巧克力醬及香草冰淇淋
完全就是很罪惡的一道甜點呀~


布朗尼有烤過,可是口感有點粗糙
如果我近期內吃到最好吃的「上樓看看」布朗尼有95分
那GB的布朗尼就只有62分...

布朗尼表面有烤過的脆度,其實應該說「硬度」會更貼切一些
中間的縫隙很大,一點都沒有鬆軟的感覺
感覺就是粗糙的美式style...
不過就將就著吃還可以啦~只是以後不會主動點來吃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美味程度:★★★☆☆ (3.5顆星)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4.5顆星)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3.5顆星)我個人覺得有一點很不ok,那就是在我們入座 
                               前,菜單是直接放在盤子上的,那菜單有多少人摸過阿...
交通便利:★★★☆☆ 捷運南京東路站,步行約8分鐘
價位合理:★★☆☆☆ (2.5顆星)



Gordon Biersch
Add: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2號1樓
Tel:(02)2713-5288
Time:一 - 五 11:30~00:00
                    六 - 日 10:00~00:00
           商業午餐  一 - 五 11:30~14:00
           早午餐   六 - 日 10:00~14:00
           Happy Hour 一 - 五 15:00~17:00
           Late Night    日 - 四 21:30~23: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