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台北 信義 / Krispy Kreme】美國甜甜圈大軍襲捲來台!熱呼呼的原味糖霜甜甜圈太幸福了~

終於!終於!終於!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熱呼呼原味糖霜甜甜圈了~


本來對這間美國甜甜圈進駐台灣沒有太大的注意&興趣
但隨著身邊不斷有人拿到街頭發放的整盒原味糖霜甜甜圈
怎麼樣也遇不到的我,羨慕之餘,也越來越有興趣


暨昨天晚上被誇張排隊人潮嚇跑以後,今天不死心再來排一次!
昨天晚上7點多,排隊人潮已經包圍了信義威秀廣場一圈
今天選擇中午用餐時間來,本來以為大家應該會先飽足一頓充一下戰鬥力再來
但是排隊人潮依舊阿~是有比昨天短一截啦...
但也足足讓我排了 2 個 小 時!
到底是什麼樣的動力讓我能夠這樣努力不懈呢?
(而且因為喝了飲料,排到隊伍少掉一半開始我就一直在憋尿...買完走出店門的那一刻,簡直要落下感動的淚~)


排排排~隊伍移動的速度比過年除夕返鄉的車潮還慢
終於!終於就要輪到我了!

也許有些人對於Krispy Kreme這個品牌還是很陌生
但其實它是個歷史悠久的甜甜圈品牌喔!
創立於1937年,至今已經超過3/4個世紀

當初創辦人羅道夫先生(Vernon Rudolph)只把甜甜圈以批發的方式賣給當地雜貨店
可是在生產甜甜圈的過程中,散發出來的香氣讓路人留連
問能不能直接買剛出爐的甜甜圈
於是這位先生就在牆壁上挖一個洞,當作販售窗口直接賣給大家

當店門口左邊玻璃上那個紅色的霓虹燈亮起的時候
就表示有原味糖霜甜甜圈出爐啦!





店裡有洋面孔!不停地裝著一盒又一盒的甜甜圈


另一個嬌小的可愛洋妞用親切的笑容
端著一盤剛出爐的原味糖霜甜甜圈獻給隊伍最前端的客人
對於排了2個小時、又是午餐時間,真是雪中送炭哪~


熱呼呼的原味糖霜甜甜圈!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狂熱了!
雖然有點甜,可是非常鬆軟
表面的糖霜還帶有一點點酥酥的口感,熱氣又讓糖霜呈現半融化的狀態
讓甜甜圈吃起來鬆軟又濕潤,真的好好吃~
昨天才吃的Mister Donut馬上被比下去了阿!
可愛的洋妞端著新的一盤原味糖霜甜甜圈出來的時候還有點想再拿一個哈哈



一盒一盒又一盒的甜甜圈,台灣人的消費力跟排隊耐力真是驚人



看到這些一顆一顆又一顆的甜甜圈
忍不住又想唱起五月天的《彩虹》
喔 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 的迷宮
喔 一顆一顆一顆一顆一顆一顆 又一顆顆 的甜甜圈


終於輪到我了!好久沒有這麼令人感動的事!
沒想到我竟然也落得這種下場...


排隊的2小時中我已經看menu看到我都快可以背出我想要的12顆甜甜全的全名
所以咻咻咻咻的很快就點好了~


任務完成!


除了甜甜圈外,也有販售飲品
官網上有詳細的商品內容可以參考
(突然發現,Krispy Kreme的官網產品的部份跟Mister Donut好像喔...這中間有什麼隱情嗎?)




店內最深處,就是甜甜圈工廠!



官網上有甜甜圈的製造過程,0:13淋上糖霜那一刻好罪惡阿~


店內也有內用座位,不過開幕期間應該是一位難求吧~
而且也沒有看到店內有用餐時間限制
好不容易排隊進來的人如果還有耐心再排隊等位子,我只能佩服佩服再佩服阿!



買一盒(12入)就有環保袋裝著

昨天看著路人們提著
我就一直覺得無論是logo的顏色或是盒子形狀都好像pizza喔~





綜合口味甜甜圈 NT$350
原味糖霜甜甜圈1盒是NT$300,2盒是NT$550
綜合口味甜甜圈1盒是NT$350,2盒是NT$650
(盒裝都是12入)
平均一個大約NT$30,很合理的價位


今天一整天只吃了一個麵包跟一個在店裡吃到的原味糖霜甜甜圈
晚上回家的路上又遇到塞車,實在太餓了
忍不住就偷咬好幾口...


草莓糖霜甜甜圈 甜度:★★★
本來不打算買任何草莓口味,但為了要湊到12種不同口味
還是選了草莓的,沒想到意外好吃!
草莓巧克力底下,還是撲了一層原味糖霜
所以吃起來跟原味糖霜甜甜圈一樣
表皮有微微酥酥的口感,加上草莓巧克力微甜又有一點點點小小酸的味道
本來只想咬兩口,忍不住就咬掉一半...


巧克力糖霜蛋糕 甜度:★★★
有點猶豫的第12顆本來想買草莓夾心貝的
結果在櫃台看到巧克力糖霜蛋糕看起來好像有點好吃,就換成它了!
本來以為會跟我不喜歡的Mister Donut歐菲香一樣
是很扎實得、有點乾得會噎口的口感
但蛋糕體卻還是鬆軟、那層厚厚的罪惡糖霜更增加整體的濕潤感
不小心又嗑掉一半了~


白巧克力碎片甜甜圈 甜度:★★★



我很愛巧克力,可是不包含「白巧克力」
不是不愛,但我常常遇到不是奶味太重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讓我喜愛的白巧克力製品
這款甜甜圈不用說,當然充滿白巧克力的味道,奶味沒有很重
上面的巧克力碎讓我想到我超愛的Hershey's cookies n Creme口味

所以還ok



花生糖霜甜甜圈 甜度:★★★
有我喜歡的花生口味!



花生的味道很濃,雖然有點甜,不過我喜歡!
一樣很鬆軟&濕潤~


核桃巧克力蛋糕 甜度:★★★
本來以為它會很甜,可是可能是用了純度比較高的巧克力
或者降低了巧克力的甜度,所以沒有想像中甜


雖然沒有糖霜的加持,可是蛋糕體一樣有一點濕潤喔~
配上脆脆的核桃,擁有兩種口感,還不錯!


焦糖餅乾甜甜圈 甜度:★★★



焦糖淋在被白巧克力黏住的餅乾上,面積不大,所以不會很甜
意外地跟可可餅乾一樣沒有很讓我喜歡
(通常我很愛焦糖製品)


焦糖餅乾甜甜圈 甜度:★★★


現在吃雖然沒有在店裡吃到剛出爐的那麼感動好吃
可是一樣很鬆軟喔!看那糖霜多麼緊緊地飽甜甜圈包住
想要擁有跟店內剛出爐一樣口感的人,也許可以試試自己用烤箱烤烤看喔~


可可餅乾甜甜圈 甜度:★★★



這個口味我就比較沒有那麼喜歡了...
白巧克力的味道佔掉整體的味道,所以也蓋掉本來吸引我的黑色巧克力餅乾的味道
只剩下脆脆的口感,糖霜的味道也不明顯


抹茶甜甜圈 甜度:★★★


這款抹茶意外地還不錯,甜度不高
抹茶的味道也不會很人工的感覺


可可餅乾夾心貝 甜度:★★★



這款根本就是可可餅乾甜甜圈的有餡版
不過表面的白巧克力好像變成or加了乳酸的樣子
吃起來有一種類似的口感,說怪也不至於怪
有點特別就是了


焦糖拿鐵夾心貝 甜度:★★★



焦糖一樣只有畫在表面,所以比想像中不甜一點
內餡有很輕微的咖啡苦味,還不錯~


紐約起司夾心貝 甜度:★★★



這款意外地成為我最喜歡的第二名!
內餡比其他口味的夾心貝都充實,不過是略帶鹹味的起司
所以不甜,不但增加整體的濕潤度
軟軟綿綿的口感跟表面的餅乾也很搭~


一次當然吃不完那麼多,每一種口味都切一小段來吃吃看
每一小段拼起來又可以成為一個完整的甜甜圈
怎麼沒有人想到做這種綜合口味的單顆甜甜甜圈呀?
雖然難做,不過應該會滿有噱頭的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剛出爐的原味糖霜甜甜圈真的好好吃~
建議大家等到民眾的瘋狂一頭熱過了以後可以去試試看喔!

●口味排名
1.原味糖霜甜甜圈
2.紐約起司夾心貝
3.花生糖霜甜甜圈
4.草莓糖霜甜甜圈
5.巧克力糖霜蛋糕
6.核桃巧克力蛋糕
7.抹茶甜甜圈
8.焦糖拿鐵夾心貝
9.焦糖餅乾甜甜圈
10.白巧克力碎片甜甜圈
11.可可餅乾甜甜圈
12.可可餅乾夾心貝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價位合理:★★★★★



▼Krispy Kreme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Time:10:30~11: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