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台北 中山 / 華漾大飯店 – 中崙店 無限點 二訪】喜歡港點的人要趕快把握機會了!

港式點心包肥,我又來啦~


位於前身是中崙車站的華漾大飯店中崙店,是目前四間店中唯一提供吃到飽的
不過中崙店的吃到飽只供應到1/30除夕當天
初訪的印象很不錯,喜歡吃港式飲茶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摟~


被八德路與市民大道包夾的華漾中崙店,大門在八德路側
如果是從市民大道側進入,就要走過長長的宴會廳通道才能到達小吃區



從八德路門口直直走進去,就可以看到華漾大飯店的門





華漾大飯店主打港式小吃跟婚宴
中崙店的小吃區通常是在離門口最近的這個包廂
其他包廂通常都是供宴會用,但如果客人的宴會座位需求量很大
小吃區的包廂也是可以變成宴會場地




每一次午餐時間來幾乎都是客滿,大家就是無法抗拒包肥的吸引力呀~
這裡用的用餐方式有三種
1)自助吧:圖片中右邊的自助區是可以自由拿取的
2)菜單:桌上有菜單(可參考官網),可以跟服務人員點餐,由服務人員送上桌
3)推車港點:服務人員會推著港點推車在餐廳內到處遊走,推到桌邊時會問客人要不要推車 內的點心,要的話就會幫你直接端到桌上,如果有特別想吃的點心,但推車沒有推到桌 邊,也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說





來看看今天自助區的菜色~








沙拉和水果在吃到飽中我都直接跳過~



初訪的時候沒有喝到甜湯,今天特地注意一下
有我喜歡的芝麻糊~熱熱的很適合冬天!一定要來喝一下!


這邊的冷甜湯在現場看的時候沒有特別感興趣
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當時應該喝一下「楊汁金露」的
上次忘記在哪間店喝到覺得很不錯~


雖然是很需要喝熱湯的冬天,但我就是不愛喝熱湯~


這裡有芒果布丁、龜苓膏跟果汁


平常就已經不喝氣泡飲料,來吃到飽就更不能喝啦~


坐回座位上,點心推車現身!


服務人員會推著點心推車到處「巡邏」,每靠近一桌就會問那一桌的客人有沒有想吃的點心
現場共有4、5台點心推車,每種推車有2~5樣點心


除了這種蒸籠式點心推車,另外還有一種是有櫥窗的推車
點心一盤一盤躺在櫥窗裡面,不過我沒有拍到...


麻辣鴨血豆腐(自助吧)
表現一般~麻辣的口感沒有很入味


荷葉糯米雞(自助吧)
外面包著的荷葉有些地方濕潤有些地方乾裂,賣相好像有點普通


可是裡面很好吃喔!糯米蒸得很軟爛,所以很容易咀嚼
幾乎像是鬆糕一般,輕輕咬幾口就可以滑下喉嚨了~
因為軟爛的口感,沒有一般糯米常見的吃多了會覺得胃負擔很重的感覺


鳳城鹹水餃(推車港點)
「鹹水餃」做成像是丸子的形狀,裡面有鹹繳肉
外皮酥酥的又帶一點麻糬皮的口感,還不錯!


皮蛋叉燒酥(推車港點)
我還滿喜歡華漾的皮蛋叉燒酥,酥皮是用一層一層的麵皮堆疊而成
非常酥脆!裡面包著很夠味的叉燒繳肉
記得要趁熱吃喔!趁熱才能吃得到酥皮的層次感跟酥脆感


(雞肉冷盤 - 推車港點)
雖然是吃到飽,但一點都不怕客人吃
上到速度很快,邊拍邊吃的同時,難免有些菜無法在被人家動手動腳之前拍照
像是這些雞肉...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被吃到剩這樣了...
肉質算是嫩的,雞肉冷盤應該很難不好吃吧~


蝦醬空心菜(菜單)
這道是菜單上的菜,港式點心也有泰國菜來攪局?
anyway,吃得到淡淡蝦醬味道的空心菜,很清爽,不錯!


XO醬蝦仁炒蛋(菜單)
炒蛋的擺盤似乎有點粗糙,人家是「炒蛋」嘛...
炒蛋還飽有一點點半熟蛋汁的口感,XO醬的味道雖然不明顯
但也挺好吃的啦~


錦繡魚翅餃(推車港點)
港式點心推車上的港點水餃、燒賣、酥類點心一份都有2~3個
小分量讓人比較不容易飽,可以品嚐多一點菜色
晶瑩剔透的外皮,賣相先加10分!


不得不說,華漾大飯店的港點都很有水準
尤其是水餃、燒賣、酥類等經典港式點心
像這份錦繡魚翅餃就是皮薄餡多的最佳代表
而且皮和內餡分別都好吃又很搭~
隔天去吃了故宮晶華的港點吃到飽,他們的水餃、燒賣、酥類點心完全不行阿...
害我不禁想起今天吃的華漾大飯店...


酸菜肥大腸(推車港點)
內臟走開~
不過同桌的人總共點了三次,可見應該真的不錯吃吧?


宮保爆雞丁(菜單)
我最喜歡吃這種酸酸甜甜醬汁與炸衣包裹著的雞肉+花生了~
旁邊的洋蔥和彩椒也受到醬汁的惠賜,很下飯(雖然沒有飯)


蟹粉燒賣皇(推車港點)


這道燒賣也是來華漾大飯店必點的點心喔!
吃到飽的味道跟單點的幾乎一樣,好吃!


西施豆腐煲(菜單)
柔軟滑嫩的蛋豆腐,油炸後加入其他食材一起燴煮
加入蟹黃,味道雖然不重,但就是有一股魔力讓人一口接一口


蔥爆五花肉(菜單)
沒什麼太突出的還算好吃


鮮蝦腸粉(推車港點)
這道我不是很喜歡...整體沒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雖然蝦子不小隻,不過腸衣有點厚
只吃了一半就覺得腸粉好像佔掉我的胃很大一部分
而且口味吃起來跟我媽在菜市場買過的好像...


蜜汁叉燒包(推車港點)
同桌的人才在說,吃這個很佔胃所以不吃
我還是不怕地點了一份


就在今天,我發現我其實不算喜歡吃叉燒包
因為其實我越來越不喜歡吃饅頭包子類的東西
因為總覺得被沒什麼味道的澱粉佔據了胃
而且有時候包子饅頭太乾還會有快被噎死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也只挑中間的叉燒吃
隔天去故宮晶華仍然不怕飽地點了一份叉燒包(它們的叉燒包更難吃)
更確定了我不喜歡吃叉燒包這個事實


百花釀油條(菜單)
這是我很喜歡的菜色之一,不管是吃到飽還是單點
幾乎每來必點!


炸得酥酥脆脆但不油的油條裡面,包了蝦漿與花枝漿
兩者的綜合,就叫做「百花」
沾著類似泰式酸辣醬吃,就算有點飽我還是吃了兩條!



豆沙芝麻球(推車港點)
麻糬般口感的外皮對我來說有點厚,如果薄一點可能會更討喜
不過芝麻香與內餡甜度適中的豆沙都還不錯~


甜點時間 蛋塔、香芒布丁、蜜汁腰果(自助吧)
蛋塔皮不夠酥、內餡也普普,我不愛
香芒布丁口感也有點怪怪的,可能是布丁本來就不是合做成芒果口味吧?
蜜汁腰果倒是還不錯,帶點甜味的輕脆口感讓我一顆接著一顆!


吃飽喝足了來逛逛其他空間,延著八德路入口走道繼續往前走
會看到這裡有三區典雅紫絨布椅的座位
這是有結婚需求的新人想了解華漾大飯店的婚宴服務時可以跟宴會行銷人員接洽的小天地



這裡則是wedding show room
陳列了一些婚禮周邊布置、婚禮小物等sample


繼續往後走,會穿越明亮的長廊
一邊是大型的宴會廳,一邊是小型的宴客包廂



走到底還有這個空間,最底部還有一個大型的宴會廳


這邊則是業務的辦公室,我很喜歡這帶點歐風的裝潢


底部宴會廳的左邊是洗手間
目前華漾四間分店中,台北的美麗華店、環球和高雄大立店都在百貨公司裡
所以客人都是使用百貨公司的公用廁所
只有中崙店有屬於自己的廁所空間


往市民大道的出口出去,看得到簡單大器的形象廣告


這次從市民大道入口的外觀



默默也覺得橢圓形的中崙大樓其實是一個外觀很不錯的有點酷的建築呢~



美味程度:★★★☆☆ (3.5顆星)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價位合理:★★★



華漾大飯店 中崙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09號G樓
Tel:(02)8772-9666
Time:11:30~15:00 / 17:3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2 則留言:

  1. 沒有價格參考,應該不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提醒!
      價格是每人NT$399+10%喔!請參考~

      刪除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