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台中市 北屯區 / 心之芳庭】晴天踏青的好去處,浪漫婚禮的人間小天堂

幾次的台中小旅行下來,台中的景點其實我都玩得差不多了
大概就剩下高美溼地跟東勢林場
這次的台中小旅行原本計畫要去東勢林場,但因為東勢林場交通不便
加上CB剛好沒去過彰化,於是最後就決定來場「中彰小旅行」啦~


但這次的彰化之旅我們只打算在彰化市區晃晃,而彰化市區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就只能不停吃吃喝喝,所以第二天白天我們就還是先在台中晃晃,傍晚再出發去彰化

第二天白天的行程,有「圓滿教堂」跟「心之芳庭」
兩個我都還沒去過,兩個都離市區有段不小的距離
因為這趟旅程我們沒有開車,用的是機車代步
所以依google map的預測,最後我們還是選了稍微近一點點點的「心之芳庭」


吃完涵館附的早餐,出發!
從廣三SOGO騎車到「心之芳庭」大約是40分鐘左右,比想像中的快



天氣超好~坐車坐到屁股很酸也值得啦!


整個心之芳庭分成「慶典區」跟「約會區」
這裡是「慶典區」的「歡沁會館」,因為今天有人包場所以沒有開放
就請大家移動腳步往右邊的小徑前往「約會區」




延著旁邊的小道一直走,就會抵達心之芳庭的約會區啦~


走道旁邊有個湖泊


好山好水,好藍好綠,台北要是可以這樣就好了~


沿途就已經有一點佈置,大人小孩都搶著拍照



入場券GET!費用是NT$100/人,是可以抵園內消費的喔!


天氣超好,根本是可以穿短袖的天氣
加上遇到228連假,遊客更是擠爆了~


約會區裡有餐廳「親親。我的家」跟「小南法
戶外露天廣場+小食區「Marché
伴手禮店「幸福角落」、在各地「薰衣草森林」都有的「香草鋪子」
甜點店「禮物」、「chocchoco」和賣冰淇淋的路邊餐車「小甜心







去過「香草鋪子」的人應該都知道,那裡賣的都是跟花有關的商品
「幸福角落」賣的就是一些婚禮、送給戀人等的愛的小物


我很喜歡迷你的囍字香皂,很有可愛又不失質感
有結婚需求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我夢想中的白色鋼琴!


立刻坐上去要求拍很假掰的假彈照片~


好像只要是這種熱門的情侶景點就少不了掛許願小物的地方~




掛在綠色的葉子牆上還挺可愛的~





這裡就是心之芳庭超夯戶外結婚區~也是「慶典區」之一
中間那個半圓形的亭子是「天使的祝福證婚亭
是不是很浪漫呀~應該很多女生夢想在這裡辦婚禮吧!
如果有一天我要結婚,這裡也很接近我夢想中的那種戶外草地婚禮
不過如果能在海邊的話更好喔~



這是「慶典區」的「許諾教堂



新人在教堂裡交換誓言後,就可以到草地上開趴啦~





這裡是「禮物」,沒有拍到全貌,外觀是一個八角柱的樣子
裡面賣的是以鮮奶酪跟果凍為主的甜品


外觀的柱面上是不同語言的「我愛你」





通過這扇「拱門」,就是餐廳「小南法」跟戶外露天廣場+小食區「Marché



小南法」有室內座位也有戶外座位,天氣這麼好,果然湧入不少食客




連廁所都要延續童話故事般的風格~
不過廁所是密閉式的,整扇門關起來與地面之間沒有空隙
沒有對外窗、也沒有抽風機
假日遊客多的時候,裡面的整潔跟味道難免令人憂慮阿...



沒有拍到很完整的心之芳庭各個角落,就請各位看官們自行去體驗吧!
我們還在園區內的「Chocchoco」吃了好吃的「搖滾生巧克力蛋糕」
就這樣走走逛逛吃吃坐坐大約晃了1個半小時
天氣好的時候,這裡真的是不錯的踏青好去處喔!



心之芳庭
Add: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Tel:(04)2239-8900
Time:平日 11:00~19:30 假日 9:30~19:3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