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彰化市 / 正彰化肉圓】姐妹花的肉圓店,花生甜醬好特別

吃完那些年我們追的蒸肉圓,繼續吃對面的第三攤!


正彰化肉圓就在老担阿璋的對面,店面招牌比阿璋鮮艷許多


也是標榜被一堆電視台報導過


跟其他幾間肉圓比起來,正彰化肉圓的肉圓口味比較多一點


女孩們不追女孩,所以不去阿璋?




吃完走出店裡才發現這裡有湯,不過好像沒看到有人在舀,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嗎?


湯品品項也跟其他店不太相同,沒有其它肉圓店都有的金針、排骨跟龍骨髓湯


調味料放在公共區域,隨便你加到爽啦~


比起其它肉圓店樸實的裝潢,這裡算是比較38(?)的



不夠大牌可是不能隨便在這裡塗鴉的喔~



正彰化肉圓出名的地方之一,是因為據說店裡有一對漂亮的姐妹花
不過今天似乎沒在店裡看到她們
(CB很壞,竟然說她們今天沒化妝...結果根本是他認錯人了啦!)


特製蛋黃肉圓 NT$35
吃到目前醬汁最多的肉圓~右邊一大坨醬油膏+上面一大坨用花生和糯米做成的甜醬
因為這坨花生甜醬,和醬油膏形成一甜一鹹的雙重口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內餡的料很豐富喔~除了肉餡外還有一顆金黃色的蛋黃,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
因為有蛋黃的關係,讓我為它加很多分!


肉餡的口感對我來說有點「老」,吃到現在我最喜歡北門口鮮紅色的肉餡
除了肉餡外還有很多筍塊,是3間店裡最多的
在一片「軟狗狗」的口感裡,增添一點竹筍的脆度
讓我一直挑筍塊吃~



吃到目前,我最喜歡的是這間~
不過後來我們又去吃了北門口中正總店,所以,勝負請待下回揭曉!



美味程度:★★★☆☆ (3.5顆星)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彰化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北門口肉圓 站前店
Add:彰化市陳稜路203號
Tel:(04)722-7868
Time:10:00~20:3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