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台北 大安 / The Chips】無雷美式餐廳,一起來瘋瘋牛!

漢堡飽包包~好久沒有吃漢堡了!


今天來吃的是之前來到國父紀念館餐廳一級戰區吃飯的時候常常經過的The Chips
除了國父紀念館這間,在內湖也有一間分店







店內裝潢是美式餐廳很愛用的元素:木桌、木椅、沙發、磚牆
這裡還有投影幕,可以包場開會用
有體育賽事的時候也可來這裡全民一起瘋比賽






不同於一般餐廳提供的tabasco,這裡供應的是Marie Sharp's的辣醬
辣中帶一點酸,有點刺激的辣感滿過癮的


招牌冰鮮果茶
官網上有完整的菜單,所以我就沒有拍餐廳裡的菜單了
光復店跟內湖店的菜單不太一樣,像這個鮮果茶就只有光復店才有
看起來沒有很大壺的鮮果茶,用旁邊專用的杯子也可以倒個5、6杯
水果茶本身普普,不是很濃郁
但裡面的水果都還滿新鮮的,吃完正餐後我撈裡面的水果吃得很開心~


蘋果雞肉凱薩沙拉 NT$320
用木盆裝的沙拉就是比較有fu~


用料很豐富的沙拉,裡面有雞肉生菜堅果洋蔥番茄蘋果
烤過的帶皮雞肉淋上類似BBQ口味的醬汁,是整碗沙拉裡口味比較重的食材
其他配料沒有太重的調味,很清爽
讓這一餐有個健康的開始


沙拉還附上這個塔塔醬,但我們都選擇吃清爽版
這個塔塔醬就留到後來給我沾薯條了~


瘋瘋牛漢堡 NT$400
在來之前本來都還想說今天要吃健康一點清淡一點的
結果在菜單上看到這個理智線順間就斷了...

漢堡麵包可以選擇芝麻堡燕麥堡
除了附薯條外,另外還可以選新鮮時蔬/奶油玉米/馬鈴薯泥/季節鮮水果



漢堡麵包我選了燕麥堡,我一項都比較喜歡吃全麥、燕麥類的土司或麵包
不只是因為比較健康,也多了穀物的香氣
燕麥麵包有烤過,加分!
不但多了溫度,也會有微微酥脆(或者說比較硬)的口感
不喜歡吃到沒有烤過的漢堡麵包
就直接拿來夾餡料,會讓我很不想吃麵包,只想吃中間的餡料


我選了新鮮時蔬,本來有點怕是空虛的生菜片
結果是花椰菜&玉米筍,感覺健康多了~(也比較得我心)


看菜單的時候就是因為看到看起來很誘人的牛肉醬汁&起司
才忍不住倒戈選了這個瘋瘋牛漢堡阿~
最上層是牛肉醬汁,碎肉末很好吃,沒有我討厭的碎肉筋
接下來是起司片牛肉條起司醬牛肉漢堡肉番茄、生菜
整份漢堡真的有超多牛肉跟起司
漢堡肉很多汁、牛肉條則有炒過的大火味道
配上融化的起司吃得好過癮!!


蘑菇雞奶油焗尖管麵
朋友點的,通常到美式餐廳我不會點焗烤麵、義大利麵、燉飯
不是怕不好吃,而是總有一種
到了美式餐廳就該吃漢堡或墨西哥餅之類的正統美洲食物阿~


蟹肉鮮蝦醬汁義大利麵 NT$360
腸胃炎的朋友點的,說這感覺比較清淡...(是胃生病了腦子也壞了嗎?)
分量看起來很多,不過紅醬義大利麵一向不是我的愛


紐澳良香料雞燉飯 NT$250
這份燉飯還不錯吃~是比較重口味燉飯
米心微硬,配合濕潤的醬汁和散發香氣的起司
只吃到一小口,有點想搶過來整份吃掉哈哈


起司布朗尼+冰淇淋 NT$130
朋友點的,聽說還不錯
但我已經沒有胃可以吃了,下次吧~



















關店前準備明天餐期的店員,辛苦了~



The Chips的餐點以美式餐廳來說算是還不錯的
不會給人粗糙的感覺,今天大家點的東西也都沒有踩到雷
唯一的缺點就是上餐速度太慢啦~



用餐時間:2014.9.22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今天等超久,等到我都快要翻桌了!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3.5顆星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今日消費每人NT$520左右



The Chips 光復店
Add: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北路280巷37號 
Tel:(02)2778-9993
Time:一~五 10:30~22:00
                    六~日 10:0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