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5

【日本 東京 / 池袋 GATEAU FESTA HARADA】Day 3 伴手禮時間,超人氣法國麵包脆餅,推薦必買!

 
伴手禮時間!行前做功課的時候找了幾間身為螞蟻不能錯過的甜點店
其中找到這間超人氣名店GATEAU FESTA HARADA,在池袋的東武百貨剛好有櫃點
於是吃完拉麵(請看池袋屯ちん頑者グループ)就順路過來買啦~

約莫下午3點,也許正值百貨公司的逛街巔峰時間,遇上長長的排隊人潮!
大約排了10多分鐘才買到,也許大家都趕著買過年拜年禮吧~


日本的包裝技術本來就不容小覷,這種高級一點的甜點,包裝當然更不馬虎
每一種商品的包裝都讓人光看就很想買~女人哪!
幾乎每一種商品都有不同的容量可以選,也有綜合口味的選擇


   
全日文的商品型錄,在排隊的時候問負責維護秩序的店員有沒有英文型錄可以看
他似乎有聽沒有懂地搖搖頭,結果後來就拿了英文的DM給我
不過是要還的,也忘了拍


   
大家都是小山堆班一盒一盒地買,果然是趕著拜年!?


 
櫃上有提供包裝服務,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免費的



來分享這次的戰利品!



GOUTER de ROI Premium ¥702(含稅,約NT$190)
有不同的容量跟包裝可以選,從16入化粧大箱包裝到5入簡易箱,詳細包裝種類請參考官網
我是要自己吃的,所以就選了簡易箱
一盒有5包,已經被我吃掉2包


每包是一片,還有一張卡,品名和包裝似乎都表示這個巧克力麵包脆餅的經典商品


黑巧克力均勻地包覆餅乾體,上面還有一點金箔畫龍點睛


剖面可以看得出巧克力小有厚度,咬下去的時候可以先感受到表層巧克力的柔軟
接下來才是餅乾的酥脆,甜度大約是7/10
因為巧克力份量很夠,所以餅乾不會太乾,我很喜歡!


GOUTER de ROI white chocolate ¥432(含稅,約NT$117)
白巧克力口味麵包脆餅,從40入的中缶包裝到5入的簡易袋,詳細包裝種類請參考官網
黑巧克力最少也有盒裝,而白巧克力只有塑膠袋裝
可見黑巧克力的地位果然比較高阿~



裡面也沒有品牌小卡



不過巧克力的均勻程度跟黑巧克力是一樣的,白巧克力多了一點優雅的感覺


剖面咬開,也可以看得出來外層的白巧克力有點厚度
我很愛巧克力和相關製品,但通常只限於黑巧克力
遇到讓我著迷的白巧克力商品實在少之又少
這個麵包脆餅的白巧克力有味道剛好的奶香,不會粉粉又假假的感覺
甜度也比黑巧克力緩和一些,大約是5/10
在白巧克力商品中算是合我胃口的,不過比較起來我當然還是比較喜歡黑巧克力啦~


跟黑巧克力不同,白巧克力的底部並沒有沾滿白巧克力
次等品就做得比較不用心?


ティグレス ¥583(含稅,約NT$157)
這個只有3種包裝,分別是10、6、3入,只有3入的沒有盒裝(更多詳細內容可以參考官網


這個有著像豹紋圈的東西也是他們家的人氣商品


這個ティグレス跟前面兩個不太一樣,他不是餅乾
是由有很多巧克力的蛋糕體+一片巧克力組成


旁邊的蛋糕體很濕潤,有點像瑪德蓮的口感
加上夾在其中非常豐富的巧克力,上面那層厚實的巧克力吃起來則是讓人非常爽快
整體甜度大約是6/10,比第一個黑巧克力麵包脆餅還溫和一點
是巧克力控會很愛的商品!跟黑巧克力麵包脆餅在我心中的分數不分軒輊



購買時間:2014.12.31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丸之內、有樂町、副都心線 池袋站,往6號出口方向, 
                            東武百貨 池袋店內  
價位合理:★★★★☆ (4.5顆星)



GATEAU FESTA HARADA 東武百貨店 池袋店
Add: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1-25 東武百貨店 池袋店 地下1階 6番地
Tel:03-3981-8344
Time:10:00~20: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