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台北 中山 / Danny's Steakhouse 教父牛排】全台必吃牛排第8站!牛排教父巡禮,感動度始終敵不過本店威力

繼征服牛排教父(加持)的Danny & Company、Danny & Company、N°168
再度政戰教父系列!


Danny's Steakhouse位於美麗華附近,離N°168不遠
中文名稱直接就是教父牛排,霸氣盡顯


門面並不華麗,全靠餐廳那盞繽紛的吊燈吸眼球


一進門首先是吧檯座位,在這裡也可以用餐



   
中間是兩排長桌,座位之間的空間不算太寬敞


   
兩旁是包廂座位,門關起來就可以完全跟外面隔開



在空中的酒櫃是餐廳裝潢的亮點之一


桌上佈置跟Danny & CompanyN°168一樣,潔白的桌布配上好看的小盆花



官網上有詳細的晚餐菜單內容
午餐價位在NT$1,150~3,380,晚餐價位落在NT$1,950~3650


也有詳細的酒單


資是NT$60/人,有氣泡水或一般水,可以無限續加


首先是麵包和奶油上桌


比較喜歡吃麵包配油醋,所以請服務人員另外送上一碟


一整個歐式麵包切成4塊


一人兩塊,同時可以吃到皮比較多的外殼,硬得堅實而有嚼勁


裡面則鬆軟、充滿濃濃麥香,這種麵包跟油醋醬很搭
還不錯,不過目前在牛排館吃到的麵包還沒有一家比得上N°168


開胃菜:香煎明蝦


明蝦肉很Q彈,周圍煎得有點焦焦脆脆的,帶有一點焦香,還不錯~



其中一隻蝦腳邊的這個黑色物體有點特別(黑嗎嗎食物上癮症又上身~請參考一風堂



有點類似餃類,外面應該是加了墨魚汁的皮,裡面包了一些肉餡
有一點清爽的海味,我喜歡!



另外還有一坨綠綠的不明物體,我沒有吃,CB也吃不出味道


開胃菜:香煎干貝
目前吃到最讓我們滿意的干貝是Danny & CompanyN°168


干貝的個頭頗大顆,厚度很扎實



表面煎得微焦,肉質很Q彈,配上很像脆鬆的東西,很不錯
好吃程度跟Danny & Company差不多


配上味道不重的酪梨醬與豆苗,清爽又健康


義式蔬菜湯


料很豐富的蔬菜湯,有白綠花椰菜、紅蘿蔔 、野菇等
湯充分汲取這些食材的味道,淡淡的鹹度,很不錯!


牛肝菌卡布奇諾
牛肝菌卡布奇諾是我很喜歡的湯之一,通常西餐廳如果有我都會選這道


用杯子裝是卡布奇諾湯品的精髓之一,就像真的在喝卡布奇諾咖啡啊~
不過我自己都會用湯匙挖到最後一口,不會真的把杯子拿起來喝


攪一攪,把上面的牛肝菌、泡泡跟底下的湯攪拌均勻
攪的時候要小心,不然很容易就會溢出來


菌菇的味道濃郁適中,順口好喝


 
準備送上主角!牛排用的海鹽與芥末籽醬


 
再來是牛排刀,用的是法國的Laguiole


澳洲7+和牛肋眼牛排 NT$2,850(8oz)
主角登場!


8oz的澳洲7+和牛肋眼,份量看起來很讓人滿足


選擇三分熟的熟度,鮮紅熱色清晰可見
柔軟中帶有一點嚼勁,表面焦香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胃口被養大了,沒有吃Danny & Company來的感動


美國頂級老饕牛排 NT$2,950(6oz)
今天就是想吃老饕!


這裡的牛排使用白橡木、核桃木與龍眼木燻烤
一樣是3分熟,肉沒有澳洲7+那樣鮮紅


表面烤得比澳洲7+更均勻,比起澳洲7+,是更純粹的軟嫩
肉汁很完美地鎖在肉裡


大蒜花,不夠焦,表現普普
通常好吃的大蒜花會被我們吃個精光,但今天這朵剩得不少


嫩葉沙拉
CB選的健康版配菜,菜堆裡有紅蘿蔔絲、蔓越莓乾、堅果等


配上和風路線的醬汁,清爽夠味


炸薯條
以前吃牛排我絕對不會點炸物類的配菜,因為總覺得這種東西不過就是炸一炸
不需要太多的料理手法,吃不到餐廳的廚藝,有點可惜
但其實我超~~~愛吃薯條的(當然要是好吃的薯條)
而且今天看到隔壁桌的人點,感覺很好吃~豁出去了啦!(CB:你又點這種不健康的東西)


裹上香料與大蒜,單吃就很棒了,薯條本身是我喜歡的那種


店家自製的番茄醬,在ALLEZ BISTRO也吃到店家自製的番茄醬
這裡的比較液態一點,濃郁適中的酸帶點甜,勝出!


蘿勒炒蘑菇
朋友點的配菜,其實我原本也是想點這道的,最後還是不禁薯條的誘惑


各式各樣的菇,搭著濃郁而份量不少的蘿勒醬
菇的多汁與蘿勒特有的香氣,很對我的味


煎烤大蘆筍
蘆筍是我的絕緣體


送上紙巾與牙線,迎接最後的甜點時間!


飯後飲料有茶或咖啡可以選,忘了我選什麼茶,總之是無咖啡因的


柚子起司蛋糕
無法抗拒柚子口味的東西~~~
柚子起司重乳酪+青蘋果雪酪+香橙慕斯
3種都是我滿喜歡的清爽口味


雖然說是重乳酪,但其實沒有真的很重
剛剛好的綿密口感,配上(我認為起司蛋糕一定要有的)餅乾底
優雅而清爽,適合不喜歡太甜的甜食的人


巧克力熔岩蛋糕
搭配白蘭地慕斯焦糖雪酪


點綴了三粒櫻桃果肉,跟巧克力很搭但我不喜歡的東西


巧克力熔岩蛋糕最精華的地方,莫過於切開就如岩漿班流出的巧克力熔岩啦~~~
不過這塊巧克力熔岩的蛋糕體偏厚,熔岩沒有我期待的多
最近吃到最滿意的巧克力熔岩蛋糕是在驢子餐廳


蛋糕體介於布朗尼與海綿蛋糕之間,甜度大約是6/10
我比較喜歡更扎實的純布朗尼蛋糕,相對之下旁邊的白蘭地慕斯焦糖雪酪加分不少


冰淇淋


招待的小點,有法式軟糖 堅果酥、薄餅等
我其實不愛吃軟糖,不過自從上次在Danny & Company吃到讓人驚艷的法式軟糖後
我就有點小小愛上,而今天的法式軟糖味道太強烈
強烈得有點假,完全輸掉了......


 
朋友點的葡萄柚汁&奇異果汁,新鮮現打,誠意&美味滿分!


最後來看看店內空間
一進門的吧台,如果想要喝酒搭餐的可以選擇這裡的座位



挑高的空間,沒有任何壓迫感的舒服


   
餐廳底部除了有一整排的酒牆,旁邊還有也很壯觀的肉牆



目前征服的全台必吃牛排館排名:



用餐時間:2015.1.21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4.5顆星)



教父牛排 Danny's Kitchen
Add: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58號
Tel:(02)8501-1838
Time:日~四 11:30~22:30
                 五~六 11:30~23:3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