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

【台北 大安 / 六堆伙房】分店和本店好感度 + cp 值都超高!

初訪六堆伙房,cp值超高的表現讓我難忘,今天剛好來到六張犁站附近
就來樂業本店吃上次沒吃到的東西啦~


樂業本店在樂業街靠近敦化南路和基隆路這裡,門面看起來已經有點歲月的痕跡了



店內座位比中山店少一點,不過一樣都是寬敞路線


   
門口就可以看到完整菜單





中山店一樣,有對外販售的商品


豐富的小菜也沒少


比起中山店,樂業本店的裝潢比較樸實一點
整個店內只有這裡看得到客家花布的蹤影


樂業本店的菜色比中山店多,中山店沒有客家熱炒類
點餐方式跟中山店有一點不同,中山店是由服務人員到桌邊點餐
樂業店則是自己在點餐單上畫好要吃的東西然後交給服務人員



芋頭米粉湯 NT$98
我喜歡吃米粉湯~但不喜歡芋頭...


米粉湯裡有油蔥酥、肉末、貢丸,米粉很Q彈好吃


雖然不喜歡芋頭,但煮得軟爛的芋頭,一部分化在湯裡
多了一點口感跟香氣,湯頭本身淡淡的調味,清爽順口地好喝


梅乾魯肉細麵 NT$82
上次吃了涼麵,今天來吃乾麵~


滿滿的酸菜 、魯肉,還有一點蔥、蔬菜
份量很多,醬汁也很充分地包裹麵條


麵條有微微的酸甜滋味,配著酸菜、魯肉一起吃
魯肉的肥肉雖然稍微多了點,但油脂滑順不噁心,好吃的乾麵!


客家金沙豆腐 NT$163
中山店沒有的金沙豆腐!我超愛的金沙豆腐~~~
金沙豆腐就是鹹蛋裹豆腐,完全無法抗拒鹹蛋阿!


之前很常光顧的HOJA也有我很愛的金沙豆腐
2013年3~11月我就吃了4次,有3次都有點金沙豆腐來吃~


軟嫩的豆腐裹上鹹蛋,鹹香夠味又軟嫩
讓人一塊接一塊,不一會兒就被我們掃光光!


破布子炒水蓮 NT$132
加了破布子炒的水蓮,有一股清甜的味道
破布子本身很甜,我把所有的破布子都啃光了~


擂茶麻糬鍋餅 NT$67
上次因為吃太飽沒吃到而讓我念念不忘的擂茶麻糬鍋餅~~~
其實今天會來吃樂業本店的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它!


表面煎得焦黃的鍋餅,非常得我心!我最愛焦焦的東西了~
撒上白芝麻,透著翠綠色的外表很吸引人


酥脆的鍋餅皮夾著薄薄的麻糬和擂茶餡,麻糬不會黏膩得分不開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擂茶跟抹茶很像,不過這份擂茶麻糬鍋餅一點也沒有抹茶會有的苦味
而是清甜爽口,甜度大約是3/10,很清爽又沒什麼負擔的飯後甜點,滿足!



用餐時間:2015.4.13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六張犁站,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推薦指數:★★★★★



▼六堆伙房
Add: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42號
Tel:(02)2736-9063
Time:11:30~14:00 / 17:30~21: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