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台北 大安 / Savor Cafe】轉角歐風咖啡店,空間、餐點、飲料都有品味

每次在找咖啡店的時候,有好吃甜點的咖啡店
通常會是我想去的誘因~
除了好吃的甜點,特別的飲料也是讓我想去的原因之二
通常咖啡店不外乎就是黑咖啡、拿鐵、卡布奇諾、可可、茶等
這時候有特別口味的咖啡、冰沙、牛奶泡泡等的咖啡店就會特別吸引我~


今天來到敦化南路和信義路交叉口的Savor Cafe
正門看起來不是太起眼,ㄅ


但我喜歡它的側面!


一整片的落地窗加上遮雨棚,旁邊是一整排的樹
要是在這邊擺上幾張桌椅,就像歐洲的咖啡店戶外座位呀~


店內空間不算大,狹長型的空間,有幾張雖然有兩張椅子但其實放一台電腦就滿了的圓桌
可容納4人的方桌、酒吧裡會出現的矮桌+放了抱枕的椅子組合
另外就是吧檯座位,座位數並不多,約可容納20人


店內的擺飾和桌椅都有一點復古二手感,從這些東西裡可以感受店主人用心的佈置




我滿喜歡這一區~把帶點設計感的收納箱拿來當桌子,有創意又很有fu




每張桌子上都有不同的鮮花、其他角落也有一些不同的綠葉或其他植物
也是我喜歡這裡的地方之一


這裡有一杯飲料的低消限制
菜單一共有3頁,第一頁都是食物,輕食和甜點


第二頁是咖啡和茶類飲品


第三頁是比較有趣的飲品,咖啡店有奶昔冰沙這類的飲料對我來說都是加分的地方!
而且冰沙的口味還不少喔


今天陪我度過午後時光的好朋友~很喜歡桌上這束植物
雖然不得不說在已經不大的桌面上放了一台電腦又要放這些飲料甜點
這束植物其實有點小小佔空間,但多虧了它拍照畫面好看許多


蜜桃冰沙 NT$180
悶熱的天氣剛好適合喝冰沙~我對好幾個口味的冰沙都很有興趣
痛苦地猶豫不決中最後終於選定了蜜桃冰沙



很喜歡這個配色與氛圍~


其實這杯蜜桃冰沙剛送上來跟第一口喝的時候都有點讓我懷疑
因為一直以來印象中的蜜桃感覺都要是粉色或偏白色
但這杯卻是黃綠色,喝第一口的時候有滿濃郁的薄荷味
後來才漸漸冒出一點蜜桃味,因為有薄荷的關係,味道非常清爽
蜜桃也沒有假假的人工味,非常好喝~~~


冰淇淋布朗尼 NT$160
我愛這布朗尼!可以說是我近期內吃過的咖啡店布朗尼中最好吃的!


要開挖之前注意到這個湯匙很別緻~


非常讓人驚豔的布朗尼!表面烤得酥脆,中間則扎實又濕潤
而且夾帶巧克力塊和橘子果肉幾乎要給它100分!
甜度大約是6/10,甜中帶點苦,配上淋有焦糖醬的香草冰淇淋
一冰一熱的雙重口感,我最喜歡有冰淇淋的布朗尼了!


對我來說跟上樓看看的布朗尼並駕齊驅!


雖然這裡的空間不大,不過我還滿喜歡這裡的空間佈置
餐點飲料都很對我的味,推薦這間有品味的咖啡店~



用餐時間:2015.4.27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大安站6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價位合理:★★★★☆
推薦指數:★★★★★




▼Savour Cafe
Add: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15-2號
Tel:(02)2701-2498
Time:11:30~21: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