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台北 中山 / 伊莉莎生活會館】SPA+美容美體+三溫暖,女生需要的外在美在這裡一次搞定!(邀約)

好久沒有做臉了,今天接到伊莉莎生活會館的邀約
來體驗做臉+按摩+三溫暖全方位享受~


伊莉莎生活會館成立於1988年,提供24小時三溫暖、美容美體的服務
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走路1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外觀可能看不出來,但場地可是號稱有600坪以上喔!
進去以後真的有被空間驚豔到,因為真的很大~~~
而且這裡只提供女士服務,只有女性可以入場,服務人員也全部都是女性
所以在裡面脫光光不用遮遮掩掩的, 可以很放鬆
以前只有去過單純按摩or做臉or三溫暖泡湯的
沒有來過這種所有服務一次擁有的生活會館,好方便!


金碧輝煌的旋轉門,我很喜歡這種門,每次經過都有一種好像在遊樂園玩的假象~


進門後就是接待櫃台,在這裡拿了置物櫃的鑰匙就可以下去開始享受了~
享受完再上來結帳
櫃台的旁邊有一片沙發桌椅,可以在這裡休息
如果有帶外食的人也要先在這裡吃完(或者待下去放進置物櫃裡)
因為這裡有餐廳,所以是禁帶外食的!

會館裡很注重客人的隱私,大家也都不想包條浴巾或者做臉很邋遢的樣子被拍到
所以很多地方只要有人在的我都沒有拍照,就用文字跟大家分享摟~


這個鑰匙非常重要!它不但擔任保管家當的任務,在這裡的消費也都需要它


下樓後會有一個小小的接待櫃台,今天要做什麼服務就跟櫃台的服務人員說


今天的體驗項目有
體驗項目市價
ABC 三種體驗項目可任選兩種體驗
A美容護膚 (60分鐘)
卸妝洗臉/去角質/清除粉刺/臉部按摩/敷臉
B腳底按摩 (30分鐘)

C美體塑身 (50分鐘)
中式指壓約10分鐘/油壓約40分鐘
$1200起

$500

$1000
牛奶浴擦背 (20~30分鐘)
使用牛奶擦背部全身,可去除較厚的角質層,消除疲勞
$500
太空艙睡眠休息室 (至多可休息12H)
烤箱 / 按摩池 / 淋浴 /視聽室 等附加體驗項目
餐點任選2份(各式簡餐)$400
上面都是單項體驗的價格,我今天做了美容護膚+腳底按摩+餐點體驗
不管做什麼體驗,都還可以免費使用館內的太空艙睡眠休息室、烤箱、按摩池、視聽室等
特別是太空艙睡眠休息室最多可以休息12小時
如果是中南部上來想要省住宿錢的人、或在這附近工作太晚太累的人
可以考慮來這裡休息喔~



另外也有包套的專案


還有販售整本的券


   
接下來就開始體驗摟~
首先先在外面櫃台那邊把鞋子脫下後,服務人員會給一個裝鞋子的袋子
拎著全身家當到後面的置物櫃把東西放進去
這個置物櫃有兩層鎖,上面的鎖就是用剛剛發的有號碼的鑰匙開
下面的鎖則是要請置物櫃龐這邊有個負責開鎖的服務人員幫忙開鎖,安全加倍!
隨身物品跟衣服都要放在這裡,裡面有衣架可以吊掛衣物
下面還有夾層可以放鞋子


穿越接待櫃台後前面是這是美髮沙龍
有提供各式剪燙染頭髮、修假美甲的服務,後面就是一整片的置物櫃
女性來到這裡根本就是從頭到腳都可以搞定!

接待櫃台的左邊則是美容護膚室,因為有很多客人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
後面再跟大家分享體驗的心得

置物櫃的後面則是淋浴間、三溫暖、擦背室
這區是禁止帶手機進去的,應該更不用說是相機了
所以就沒有拍這區的照片,今天因為我的時間有限也沒有做這區的體驗

不管做什麼體驗,都要先在置物櫃這邊把衣服都脫掉
到後面的淋浴間去沖澡,換上浴袍後再去做各項服務


這裡是視聽室,泡完澡或等待各種服務的時間可以來這裡消磨時光
而且這裡的椅子是可以完全躺平的,看電視看累了直接睡著也很舒服~



後面就是太空艙,NT$100就可以使用最多12小時


有點像膠囊旅館


接下來上樓看看腳底按摩、全身按摩的空間



非常豐富的周邊商品,如果在按摩或其他服務的時候覺得什麼乳液或按摩霜不錯
也可以從這裡直接買回家


這是個人的全身按摩室


據說有很多日本和大陸旅遊團很喜歡來這裡
人多的時候這裡也有多人按摩室,姊妹們可以一起邊聊天邊享受按摩服務


我今天做的是腳底按摩,如果時間不那麼多的人
可以跟我一樣,邊做美容護膚邊腳底按摩
按摩師可以到美容護膚室去,這樣就只要60分鐘就可以同時完成美容護膚+腳底按摩


美容護膚跟腳底按摩我就沒有拍照片了,因為這時候我正躺著任人宰割~
非常推薦69號林聖蓉美容師!
首先,她講話很溫柔,做每件事前也都會先通知
可以問她問題,但她不會一直跟妳巴拉巴拉巴拉聊個沒完
今天到後來頭部按摩的時候我還睡著了~
我自己通常去按摩的時候都是有點累的情況下才會去的
所以不會想要人家一直跟我聊天,而是喜歡放鬆好好向受按摩的過程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美容護膚+腳底按摩的體驗過程
躺在按摩床上後,美容師會拿一個熱敷包放在你的脖子下然後開始幫你卸妝
今天的美容師不僅說話溫柔、動作也很溫柔
我今天是帶著底妝+眼線和睫毛膏去的,所以她先幫我卸眼睛
光是卸眼睛就大概卸了快5分鐘吧~感覺超果我自己在家裡卸整臉的時間
敷完推開的時候,她的動作真的很溫柔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眼皮會因為過度摩擦而受損
卸完妝後就會清潔、擠粉刺,擠完粉刺就會讓你看戰果
接下來就幫你敷臉跟做頭部跟肩頸按摩,我就是在這個時候睡著的~
雖然按我的太陽穴的時候很痛,但後來還是很舒服地睡著了哈哈
按完肩頸以後美容師本來請我先去擦背,不過因為前面還有其他客人
我就回來做最後一道擦保養品,美容師還會叮嚀回家要怎麼清潔跟保養臉
我真的很喜歡這位美容師!強力推薦

今天幫我做腳底按摩的師傅也很不錯,力道很夠
每一個環節也都做得很仔細,尤其是腳趾按摩
有時候會遇到按個幾下草率了事的師傅,不過今天這位按得感覺比我以前按過得都久
(還是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很痛所以才會感覺特別久?)
不過因為他幫我做完腳底按摩的時候我躺著做護膚,所以沒有拿到她的名片...


最後來介紹餐廳


這張照片的左邊有個蒸氣室,因為裡面有人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想要烘一下的人請往這邊


不得不說這裏的設備真的很齊全,餐廳除了有書報雜誌


而且竟然還有商店!!!完全滿足女性的需求啊~~~


菜色很豐富,有麵有飯、水餃、煲仔、米粉冬粉河粉、三明治、素食還有水果







咖哩肉絲炒河粉 NT$180


跟我想像的薄片河粉不太一樣,比較像粗版的米苔目
不過還滿Q彈好吃的~肉絲、青菜、金針菇等配料很多
咖哩醬的味道濃郁適中、濃稠度也很剛好
沒有加了過多勾芡,也不會水到沾不上河粉


翠玉酥皮濃湯 NT$180
我其實很愛喝酥皮濃湯,可是常常怕胖不敢喝...
還附上兩個餐包,這餐熱量超級破表啦~~~


餐包上塗了閃閃發亮的奶油,不管,今天決定放縱一下!
餐包有烤過,表面有一小角有微微脆脆的口感,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餐包裡面另外還有包奶油,整體是淡淡的奶香


酥皮表面有焦黃的痕跡,賣相還不錯
最怕端上來的酥皮還是鵝黃一片,有烤跟沒烤一樣~


翠玉就是玉米,湯裡有不少的玉米和綠色的蔬菜碎


好久沒有喝酥皮濃湯了,這樣就覺得很滿足~



體驗時間:2015.6.10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設備齊全:★★★★★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1分鐘內
價位合理:★★★★★ 



伊莉莎生活會館
Add: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02巷8弄1號
Tel:(02)2516-0191
Time:24小時全年無休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