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台北 信義 / La Farfalla】寒舍艾麗酒店義式Buffet餐廳,主餐表現一流

拖好久的生日大餐分享文......
今年生日來吃寒舍艾麗La Farfalla,雖然對吃到飽餐廳已經學會不抱太大期待
但還是無法抗拒甜點可以隨便吃的誘惑呀~
而且今天這一餐發現Lar Farfalla的主餐其實還不錯呦!


La Farfalla在寒舍艾麗的6樓,電梯出來左轉以後,就可以看到明亮的餐廳空間


進入La Farfalla前,左右各有風景,左邊的是紅酒牆


右邊是酒吧兼下午茶供應場所the Terrace


大片落地窗透進來的自然光讓the Terrace的空間看起來很舒服



門口這位接待人員好古錐!


進入La Farfalla後首先延續the Terrace的舒服自然光落地窗的座位





中間則是這種圓桌座位,因為今天人很多怕打擾到用餐的客人,我就沒有拍全景了


繼續往裡面走,中間和左右兩邊的座位繼續延伸
不過中間改為2人小天地座位,左右兩邊則是舒服的沙發座位




從門口直走到餐廳最深處,穿過自助吧後還有一區座位,最後面還有間包廂
整個餐廳有165席


封面仿木紋的菜單,挺有質感
忘了說,La Farfalla是義大利文蝴蝶的意思
我很喜歡La Farfalla以彩色意象化的蝴蝶輪廓表現出的logo
畢竟蝴蝶也是昆蟲的一種,昆蟲類對我來說太具象就會很恐怖......



菜單很簡單,因為是Semi-Buffet,所以只要選擇主菜即可
左右兩面,一面是周一到五的午間套餐,一面是晚餐&假日菜單

其實菜色都是一樣的,差別只在價錢
一到五的午間套餐價錢低了NT$200~400,想要省錢的人可以盡量安排在這個時間來用餐
官網上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另外還有一些優惠,像是加點氣泡酒或紅白酒有優惠價
三色天然飲品買一送一等等
P.S.我喜歡下面可愛的標記圖案




酒單,我們今天點了左邊那支紐西蘭Marlborough Sauvignon白酒



白酒除了適合搭配海鮮,比起紅酒,也比較適合在吃Buffet的時候喝




簡單典雅的餐具與餐飾,水資不另外加收,有一般礦泉水和氣泡水可以選


點好主餐,當然就要立刻衝向自助區啦~
首先是沙拉



這裡有麵包脆片、酸黃瓜 、碎培根、鯷魚等,很多都是我愛的食材
自己弄一個組合來吃當開胃小點很不錯


超大一顆起司!!!愛吃起司的人就可以盡情地刮啦~




葡萄柚海鮮沙拉


DIY沙拉區




魚沙拉


涼拌食物區


白豆甜椒燻鴨胸沙拉


綠竹筍佐番茄沙拉


豬頸肉沙拉佐辣椒醬


碳烤蔬菜


水牛起司番茄沙拉



很多人會專攻的海鮮區!
不過比起君品酒店的雲軒堆得像小山丘一樣的海鮮區而且還有整隻的螃蟹
La Farfalla氣勢輸很多......



很貼心附上可以剪開甲殼類外殼的剪刀



前:塔塔醬 後:鯷魚醬


左:海苔奶油 右:原味奶油


左:焗烤生蠔 右:奶油螃蟹
後面的黑台上還有小餐包




對我來說再飽都吃得下的甜點區❤















當然也少不了冰淇淋❤
是Haagen-Dazs的草莓香草焦糖牛奶淇淋巧酥
口味不多,但並不會像吃到飽燒烤火鍋店那樣很難挖



可以加在冰淇淋(或任何你想加的地方)的小玩意兒


甜點後面就是開放式的廚房,忙碌的廚師們一刻也閒不下來




全部逛完一圈,回來開始大吃大喝啦!
第一round先拿些沙拉與輕食小點準備開胃~



奶油螃蟹很新鮮,清甜的奶油調味不搶過螃蟹本身的鮮味


沙拉就是沙拉,其實這些沙拉食材相遇在一起,拌進份量夠的沙拉醬
除非沙拉醬太難吃,不然其實都差不多
目前比較能讓我感動的沙拉還是Milano Pizzeria的沙拉


我超愛火腿與沙拉米!每次吃buffet都一定不會錯過~


太貪嘴了所以忍不住先跟鹹食們一起拿回來的馬卡龍
表現很普通...首先杏仁皮大小不一、內餡厚薄也不均勻
杏仁皮太黏、巧克力內餡一般般,愛吃甜食如我只拿這一顆就沒再拿了
不過既然是buffet提供的馬卡龍,我想我們就不要太嚴格吧~


另外這一小盤有雞翅 、鹹派和酥炸杏鮑姑


鹹派還不錯,我一直很喜歡吃鹹派
好吃的鹹派重點就是要有點料(不能黃澄澄一片只有蛋跟少料幾塊)
表面鋪上一層起司,派皮要夠酥脆


雞翅也不錯,鹹鹹甜甜又微辣,醬汁很入味
我吃了2支,外面的酒吧或餐廳有的還沒到這個水準


杏鮑菇炸衣厚了點,但不影響杏鮑菇本身的多汁


CB幫我弄的蟹肉腳,耶~生日壽星最大!
非常鮮甜、肉質很嫩,必須再一次說剪刀實在太貼心了~
愛吃蟹肉的人可以很方便地弄一堆來吃


玉米濃湯
套餐另外有附湯,是由服務人員送到位上的


濃郁適中的濃湯,恰到好處的奶油香氣



洋蔥湯
麵包脆片加分!


最近幾次喝到洋蔥湯幾乎都是在牛排館,牛排館的洋蔥湯上面幾乎都會鋪上一層酥皮或起司
裡面的洋蔥絲都是軟軟爛爛的,好久沒看過這麼澄清、完整的洋蔥絲
洋蔥的甘甜瀰漫在整碗湯中,甜中有鹹而不膩


油封鴨腿搭蜜桃野莓開心果碎 NT$1,380
我的主餐上桌!


完整的整支連皮帶肉的鴨腿,份量不小


這鴨腿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
因為肉質的紋理都還在,所以用刀子幾乎不用出什麼力就可以切開來
更精準地說應該是不太需要怎麼切,而是分解開來


粉紅色的鴨肉肉絲口感很滑嫩,先吃一口沒有沾到太多醬汁的部分
品嚐鴨肉最原始的鮮美,再來試試沾點野莓醬汁的版本
鹹甜醬汁隱約透著野莓的酸,讓人吮指回味


下面是西餐主食肉類很愛用的馬鈴薯泥,也可以試試鴨肉夾帶一點馬鈴薯泥
綿密的幾乎像是馬鈴薯抹醬的薯泥讓鴨肉呈現出清爽的一面


中場片刻休息,來片水蜜桃清新味蕾
甜蜜的水蜜桃讓味蕾換個環境,重新再出發!


蟹肉龍蝦汁燉飯佐碳烤野生小龍蝦 NT$2,080
這道主菜一上桌讓我(在心裡)歡呼~~~賣相看起來很棒!


一整尾的小龍蝦橫直向各切一半放在燉飯上,視覺效果十足!


痾......臉翻過來的視覺就有點恐怖了......那隻眼睛仿佛在瞪著我......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敢吃整隻完好上桌的魚的原因


濃郁的蟹膏醬汁份量很多,但米粒沒有因此變得像稀飯的感覺
反而還是吃得到米心,每一口都像來自大海的原汁原味強烈來襲
一份這樣的蝦蟹全餐入胃/味,真的很讓人滿足!


最後再來點還沒吃到的小食


豬頸肉沙拉佐辣椒醬
薄片豬肉很柔軟,最怕豬肉不當主角的時候就被處理得很硬 、太有嚼勁


挖了塔塔醬、鯷魚醬、海苔奶油來試試,要沾什麼都可以
最喜歡很特別的海苔奶油!奶香中有海苔香氣、也吃得到海苔


最後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甜點時間
除非是有香蕉、龍眼或任何我不吃的食材,不然每種甜點拿一個來嚐嚐是一定要的啦~


推薦中上的乳酪蛋糕、最左的巧克力蛋糕、中間的莓果蛋糕、右下的檸檬塔
檸檬塔旁邊的是百香果蛋糕,本來很期待,但是百香果的味道不夠重、酸味不夠明顯


手工餅乾普普,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式軟餅乾或是加了很多奶油的酥餅
奶酪也普普,加上我本來就對奶酪無感


冰淇淋挖了我最愛的焦糖牛奶淇淋巧酥兩種口味
其實單吃這兩個口味的冰淇淋我就很滿足了,不過既然有這些小玩意兒就不加白不加摟~


餐後茶(也可以選擇咖啡),忘記有幾種茶可以選了
重點部分吃飽喝足後就開始放很鬆~


最後來看一眼洗手間





以前吃飯店buffet的心得感想都不怎麼好,今天本來也做好來把錢丟進水中的準備
沒想到整體來說其實還不錯!
buffet的菜色選擇當然比許多飯店弱一些,但有出色的主菜就拉高不少分數啦~



用餐時間:2015.7.12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今日消費2人NT$4,191
推薦指數:★★★★☆ 4.5顆星



La Farfalla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6樓
Tel:(02)6631-8060
Time:早餐 6:30~10:00
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 15:00~17:00
晚餐 18:00~22: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