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台北 大安 / Burger Ray】個性漢堡,配菜讓你吃到飽

看到鷹流拉麵推出限定口味,鷹流鐵粉CB立馬說要衝去吃!
沒想到我們4點半抵達,5點開始營業的鷹流門外已經大排長龍
排隊排了一陣子,服務人員就出來告知40名限定拉麵名額已滿
我們剛好是第42名......真是太可惜了!
帶著惆悵的心情,想起一直沒有成功吃到的Burger Ray就在附近
含恨前往征服!


Burger Ray的創辦人是素有台灣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的弟子Ray
他把牛排的精神延續到漢堡裡,讓漢堡肉也可以選擇熟度

Burger Ray的空間並不大,有坐位和站位
如果不介意站著吃,很快就有位子了


一進門就是點餐、結帳櫃檯,先點餐付錢後
服務人員才會帶位


口味比我想得少很多,總共只有5種,1素4葷
而且只有招牌漢堡可以選擇漢堡肉的熟度


另外有套餐升級選項




整體店內空間可說是有點迷你,坐位+站位加起來約可容納25人左右


除了菜單上有一些需要付費的配料,這裡有不用付費的生菜及醬料
但是為了衛生起見,一拿到漢堡時就要把想吃的生菜和醬料一次加完
禁止漢堡吃一半再回來加喔!


有生菜、洋蔥、番茄、莎莎醬
和我最愛的酸黃瓜、酸黃瓜醬、墨西哥辣椒等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但是還是要量力而為,不要浪費食物喔!


透明玻璃的廚房讓消費者可以親自為食品衛生把關


套餐皆附一杯飲料,結帳後櫃檯就會發一個杯子
給客人自己到飲料機取用,一樣是無限續杯


除了基本款可樂和汽水
也有給我這種不喝氣泡飲料人的柳橙汁、蔓越莓汁、無糖綠茶


旁邊是醬料區


除了基本的番茄醬和黃芥末醬
最棒的是竟然有無限取用起司醬肉醬!!!
真是讓我開心到要流淚了~~~


餐具、紙巾、醬料疊等也是自取


吃飽喝足後別忘了自己把殘餘拿到飲料機旁的回收區


以下,開吃摟!


無限取用的起司醬和肉醬真是太有誠意了!
肉醬裡除了滿滿的肉末、還有我愛的黑豆
起司醬濃郁又濃稠,不膩口的質地讓人即使知道很肥還是沾不停!
薯條也沾、甚至倒進漢堡裡一起吃!


香檸鮭魚堡 套餐NT$288 薯條升級為松露薯條+NT$50
漢堡做好後服務人員會叫號請客人去取餐
漢堡和薯條用鐵網籃裝著很好拿


漢堡麵包有烤過的痕跡,加分!


加了一堆我最愛的酸黃瓜醬和酸黃瓜、一點莎莎醬和墨西哥辣椒
未吃先滿足!


一直不喜歡把漢堡壓扁了吃
因為這樣會壞了漢堡麵包和裡面其他餡料的口感
但是鐵網籃也不好用刀叉切著吃,只好拿起來逐層咬下


但這鮭魚堡讓我有些失望,鮭魚稍柴、簡直快跟S媽在家弄的鮭魚差不多
多虧我有加了酸黃瓜醬等配料,否則我想會食之無味


松露薯條的松露份量不算多,但也足夠讓每一根薯條都沾上些許松露味道
薯條本身不是我的最愛
(推薦我喜歡的薯條給大家參考:333SHAKA找一頓)
這樣的份量單點要NT$110,套餐升級要多加NT$50
我覺得cp值有點低


心臟病堡 套餐NT$468 +煎太陽蛋NT$25 焦化洋蔥NT$35
來到Burger Ray,一定要來一份心臟病堡!
這樣加一加,這一份漢堡竟然就破了NT$500
幾乎可以在一般美式餐廳吃上兩份漢堡了!


為什麼叫心臟病堡呢?
因為這份豪華漢堡除了牛肉,還加入鴨肝和松露
這熱量簡直就是要讓人得到心臟病
這份心臟病堡的鴨肝和松露醬雖然調皮跑到一邊去了
但是還是可以稍微看出松露醬的份量有點大一坨


額外加的焦化洋蔥


合體!吃漢堡真的是不適合正處於曖昧期或剛開始約會的情侶來吃
這厚度實在很難顧及吃相阿~
這份漢堡貴就貴在那塊鴨肝,這價值連城的鴨肝也的確沒讓人失望
那肥滋滋、油潤潤的軟嫩口感真是太銷魂(與肥胖)了!
使用Choice等級的牛肉理當是這份漢堡的重點之一
但在鴨肝強大的表現相形之下,牛肉竟然顯得有點乾柴
表現就像一般美式漢堡店的牛肉漢堡一樣(甚至更弱)
太讓人失望了......




透明廚房的壞處,就是一舉一動都會被人家看到
(服務人員也愛吃甜甜圈~)


雖然Burger Ray有無限取用的起司醬、肉醬、酸黃瓜醬等
但重點的牛肉漢堡肉表現卻不如預期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想或許很久很久的以後
或者有什麼意外(?),我可能會再來試試招牌漢堡
但是近期內再訪的可能性應該不高吧......



用餐時間:2016.2.27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南港站1A號出口
價位合理:★★★☆☆ (3.5顆星)今日消費共NT$866
推薦指數:★★★☆☆



Burger Ray 忠孝店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Tel:(02)8771-5811
Time:日~四 11:00~21:00
        五~六 11:00~22: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