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網購 / 甘仔店 - 異國零食立即購】手指按一按,各國零食送貨到家!激推英國皇室御用的Tiptree檸檬蛋黃醬!

最近滑手機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一個買零食的app甘仔店
乾淨清楚的介面、詳細的分類(可依國家地區或零食種類尋找)加上平常不容易買到的零食
種種誘因讓我不小心就手滑買了一堆
其實主因還是愛吃跟懶(按幾個按鍵隔兩天就送貨到府)啦~


Tiptree 檸檬蛋黃果醬 NT$168
首先先來介紹這個這批貨中我最愛的檸檬蛋黃醬
自從在smith & hsu吃到讓我很銷魂的檸檬蛋黃醬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雖然smith & hsu也有單賣一整罐的檸檬蛋黃醬,不過那時候因為覺得不常吃,所以就沒買了
這次在逛這個app的時候發現這個蛋黃醬
直覺它應該就是我思念的那個味道立馬放入購物車!
後面要介紹的其他零食其實都只是為了湊免運費用的哈哈~


號稱是英國皇室御用的果醬,其實在PCHome就買得到了,不過在這個app上賣得比較便宜
(其實也才便宜NT$7)
但跟smith & hsu的比起來就便宜很多喔(NT$100多)!


太迫不及待想試試這檸檬蛋黃醬的味道了
但是此時離家里最近的可以買到吐司的地方只有便利商店
結果剛好讓我發現這個藜麥吐司
之前藜麥這個東西爆紅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買來做沙拉吃
不過藜麥在台灣不是那麼好取得,所以一直還沒有機會吃到它本人


這一袋藜麥吐司有6片,售價NT$38
附上營養標示給大家參考~


藜麥吐司的原貌,看起來跟全麥吐司差不多


對我來說,吐司一定要烤過才好吃!


然後抹上均勻、厚厚的檸檬蛋黃醬,一定要厚厚的喔!


天哪~~~這就是我懷念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檸檬味,那酸度每吃一口都要分泌出許多口水
每咬一口還沒等到完全吞下去就迫不急待想要趕快咬下一口!
這酸甜滋味配什麼都好吃~後來用在苗栗大湖酒莊買得不好吃草莓年輪餅沾著吃
那年輪餅馬上起死回生!
用RITZ餅乾搭配應該也會滿好吃的~我還一度想加進蛋裡加上起司做成日式蛋捲哈哈
如果有機會試了好吃在跟大家分享吧!


HAITAI海太巧克力戚風蛋糕 NT$109
其實我一向不愛戚風蛋糕,當初是為了湊免運
而且照片看起來還ok才買的


日韓系零食通常都會有的好開、好關盒裝設計


每一盒有8顆,每一顆熱量是118大卡


每一顆都有個別包裝








POCKY泰國限定版 果肉棒-藍莓 NT$39
我其實超愛吃POCKY的花俏版口味,不過通常都比較貴,貴得有點難下手......
不過這個藍莓口味不但價格親民,而且藍莓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一整份熱量才170大卡,好像很划算(?)
不過在肚子很餓的情況下嗑掉它,完全沒把要拍照放在心上......
甜中帶點酸的味道,跟Tiptree的檸檬蛋黃醬一樣讓人有點上癮
這個價格很值得一買!


老楊 鹹蛋黃餅NT$59
這個雖然很容易買得到,但要不是因為在這個app上看到它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知道以方塊酥聞名四方的老楊有賣這個這麼好吃的鹹蛋黃餅


一盒裡面有10片,每片是49大卡



每包也都有個別包裝



其實這鹹蛋黃餅就像是方塊酥的加長版
粗魯一點的人一口其實就可以塞得下,假掰一點的話差不多可以分成3口吃


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老楊方塊酥,但是這個鹹蛋黃餅好好吃!
不但酥脆不乾,有一點鹹蛋的鹹中又有一點酥餅的甜
朋友跟S媽都大讚好吃!S媽更叫我幫她買大包裝的一次吃個過癮!


小農莊爆漿起司捲心酥 NT$89
我超愛吃這種爆漿起司捲心酥,以前都是吃印尼的Wasuka
買了幾包後雖然還是覺得好吃,但有一陣子決心戒零食,就沒有再繼續買了
這次在app上看到覺得懷念,決定來試試看別的牌子



一盒有24條裝,每一條熱量是58大卡


一樣有方便衛生的獨立包裝


說是爆漿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有幾根捲心酥的內餡都爆出來了


外貌跟Wasuka的捲心酥差不多,都是清澈的金黃色


非常濃郁扎實的甜起司味,對於不吃甜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太甜
但對我來說很上癮!雖然味道的確有點重,但心血來潮時真的會吃到欲罷不能!


韓國IRIS骰子巧克力 NT$99
我超愛吃HERSHEY'S的Cookies 'n' Creme Candy Bar
以前台灣還沒有賣的時候,有朋友從國外回來我都會託他們買
後來COSTCO開始賣了,對我來說真是天大的福音~~~
對於有巧克力餅乾脆片的東西我總是無法抗拒,舉凡巧克力、餅乾、飲料......
碰到巧克力餅乾脆片我就是無法不動心!




易拉罐式的罐裝設計



一顆顆正方形的骰子巧克力有點可愛


不過味道卻很讓我失望......有很重的人工奶味,巧克力餅乾脆片的嚼感也不明顯
HERSHEY'S的Cookies 'n' Creme Candy Bar自然的甜味完全不同
其實要不是因為有巧克力餅乾脆片,我平常是不太吃純的白巧克力的
因為白巧克力常常會有假假的奶味,我很怕那種味道


韓國Samjin蔓越莓脆心白巧克力棒 NT$57/3條
這個一樣是湊免運費用
加上看在有蔓越莓的份上、而且平均一條才NT$19才買的


即使愛吃零食,對於熱量還是要錙銖必較(?)
每一條的熱量是118大卡


其實白巧克力一直不是我的愛,看在蔓越莓的份上才給它一個機會
這白巧克力棒的口感有點像能量棒
白巧克力包裹穀物的口感、有點人工奶粉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蔓越莓也被白巧克力的甜包覆、酸味完全消失
回購率0


BOURBON北日本 濃郁巧克力餅乾布朗尼 NT$39
布朗尼也是我很愛的甜點之一
為了湊免運費,這是第一個我毫不猶豫下手加入購物車的


這個也是在肚子餓所以沒拍照的情況下吃掉的......
口感很像便利商店就有賣的SOYJOY大豆營養棒
不太像一般吃到的布朗尼
甜度大約是6/10,吃得到巧克力豆
整體表現還ok,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真正的布朗尼



這一批購入的零食要排名的話,我會給Tiptree 檸檬蛋黃果醬第一名
老楊鹹蛋黃餅第二名、小農莊爆漿起司捲心酥第三名!



甘仔店 - 異國零食立即購
iOS下載位址
Android下載位址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