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吃@紐約 / 美式】號稱最好吃的美式BBQ烤肉Mighty Quinn's,在紐約吃到的原汁原味

去年年初打著最好吃的美式BBQ烤肉名號,再加上取代了仁愛圓環老字號雙聖餐廳的地盤
讓Mighty Quinn's在台灣打得火熱
台灣店一直想吃但又不想跟瘋開幕人潮,既然都來到紐約了一定要吃一下
二訪紐約的第一餐,就以Mighty Quinn's揭開序幕!


Mighty Quinn's目前在美國只有東岸有,紐約曼哈頓有4間
分別位於華爾街商圈、東西村各一間,還有一間在上東區
Brooklyn跟New Jersey各有一間
海外的話,目前只有台灣、菲律賓有店,日本跟杜拜的店也即將開幕
台灣好潮!竟然領先日本跟杜拜!


今天吃的這間是位於紐約大學附近的東村店
地鐵可以搭乘NQ線到8 St - NYU站,再走約莫5分鐘的路程即可抵達
(紐約地鐵路線圖可以看這裡)


灰黑色的門面挺有質感,門外還有在歐美很流行但在台灣就等著吃灰塵的戶外座位區
不過在這個冷到手指快凍傷的寒冬,想必戶外門口羅雀


星期一中午12點抵達,一開始用餐客人並不多
後來陸陸續續登門的客人也只坐了5成左右
平日出門閒晃就是有不用排隊跟人擠人的好處



店面呈狹長型,是自助點餐的模式
可以先找好位子,然後記得不要到櫃台最前端劈頭就問店員有沒有menu
要走到最底(圖中左邊),菜單在牆上


其實店內有掛招牌,只是我眼瞎沒看見


這位人很好的男子不但沒笑我,還跟我聊天&幫我推薦
菜單就在他身後的牆上,我完全懶得看,就聽信了這位男子的推薦


   
點完主餐就繼續往右邊移動,可以加點配菜像是薯條等等(強烈推薦薯條必點!)
然後是飲料,如果不想喝飲料,店員也會主動問你要不要水
最後就是結帳,然後拿著號碼牌就可以入座啦~
站立式的號碼牌就放在桌上即可,就像在台灣摩斯漢堡的方式
餐點做好後服務人員就會自己尋找號碼牌送上來


座位之間不會很擁擠,加上大片窗戶讓自然光灑落,營造舒服的用餐空間


在台灣從來沒有一個人在外面吃過飯,不過這趟紐約之旅倒是很習慣自己吃飯
這種可以欣賞窗外風景的大片窗座位就很適合隻身前往的食客


聽了店員的推薦,點了牛肉Brisket single pound USD9.4 + Pormme Frites USD3.25
左上角的水則是免費的,有點訝異免費的水竟然有這麼完整的杯裝
老實說剛拿到這份餐點的時候很失望,因為看起來超~空~虛~
但是先別急著以貌取人,因為那烤肉真的超~好~吃~
突然發現我沒有拍到薯條的細照,那就在這裡講一下好了
一般我不太愛這種帶皮薯條,但是這薯條實在讓我驚艷阿!
一開始純粹是慶幸因為漢堡看起來好像份量很小,好險有薯條可以幫忙填飽肚子
但這薯條的地位跟烤肉平起平坐!略帶鹽巴鹹味的薯條調味簡單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酥脆型,但就是有一種魔力讓人停不下來
後來烤肉漢堡吃得太飽,薯條竟然只吃了一半,本來還想打包外帶的~


肉的份量乍看之下好像也只有一點點,但以我不算大的食量竟然也吃得滿飽的
後面的烤肉醬是原本就放在桌上的,開動前記得拿來倒在肉上
如果不確定味道喜不喜歡就先倒在盤子上,那可是畫龍點睛的好吃關鍵!


烤肉並不像想像中常見的美式炭烤肋排那樣重口味
單吃也不會覺得太鹹的那種,撒上簡單的鹽巴調味
但於我期待較重口味的人,這時候烤肉醬就派上用場了!
烤肉軟嫩得入口即化,絲毫不費咬勁,就連邊邊油脂的部分也不會難吞嚥
口齒留香,每一口都讓人十分滿意!


雖然知道焦黑的地方吃多不好,但那可是香氣的來源啊~
就夾進漢堡麵包裡當作沒看見吃下去吧!


配料都是清爽路線,可以平衡烤肉的較重的口味
漢堡麵包看似平凡,但也出乎意料地好吃喔!
一般如果我不是特別餓,漢堡麵包我都不會吃完(因為怕吃太多澱粉會胖)
這漢堡麵包雖然不是走烤得微酥路線,但鬆軟不乾、帶點奶油香氣,跟烤肉搭配得很好~


最後獻上香噴噴烤肉功不可沒的大功臣~祝各位吃肉愉快!



用餐時間:2016.11.21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地鐵NQ8 St - NYU站,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推薦指數:★★★★★



Mighty Quinn's East Village
Add:103 2nd Avenue New York, NY 10003
Tel:(212)677-3733
Time:日~四 11:30~23:00
        ~六 11:30~00: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