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吃@紐約 / 甜點】咖啡、伯爵茶泡芙、美式軟餅乾推薦,人氣咖啡店Bibble & Sip

吃完午餐後,來杯咖啡(必須),再來份甜點(不必須但加分),是紐約之旅必備行程!


吃完了Totto Ramen鳥人拉麵,來到走路只要4分鐘 、目前僅此一間的Bibble & Sip


初訪紐約的時候,因為朋友介紹認識了這間Bibble & Sip
當時朋友大力推薦他們的伯爵茶泡芙,愛泡芙如我當然就衝來吃啦~
當時還手滑買了一塊Chocolate Chip Brownie Cookie,一吃驚為天人
所以這次又來敗一組老朋友~


兩次來到Bibble & Sip,店內都是幾乎客滿狀態,點餐也要小排隊一下
不管內用還是外帶都是直接到櫃台點餐,內用座位得自己找


綠意盎然的吧台


店內座位不多,大約(不超過)20個


除了咖啡,甜點是他們的強項,另外也有麵包跟鹹派等




泡芙伯爵茶抹茶巧克力口味3種,每天中午12出爐,要搶要快
難得有比巧克力更讓我優先選擇的東西,因為伯爵茶不甜所以比較不膩,讓人深愛啊~~~



麵粉類的商品很多,布朗尼跟可頌也讓我好心動!


二訪還是喜歡得不買不可的Chocolate Chip Brownie Cookie



Mocha USD5 + Cream Puff USD3.5 + Chocolate Chip Brownie Cookie USD3.95
這趟二度紐約之旅我整個走放縱路線,咖啡都喝加了巧克力的摩卡
而為了比較哪一間咖啡店的咖啡比較好喝,整趟旅程我都只喝摩卡(除了某天喝了flat white)
有些咖啡店用的是巧克力醬,有些用的是巧克力粉
通常我比較喜歡巧克力粉的,因為比較不甜,可是也有遇到完全喝不出像摩卡的......
Bibble & Sip的摩卡不會太甜,帶著微微巧克力的苦
跟咖啡的苦融合得很完美,配甜點也不會嫌膩


外表很完美的泡芙~我最愛的菠蘿皮!


現在才發現沒拍到內餡,伯爵茶口味的內餡茶香很明顯
淡淡的甜味與濃濃的茶香非常配,整顆吃完也不覺得甜膩,也不那麼罪惡 : P


我從以前就很愛吃美式軟餅乾,在台灣,美式軟餅乾沒有這麼流行
每次都只能吃Subway或Pepperidge Farm的解相思
這兩次來紐約看到滿街的軟餅乾超級興奮,卻踩了幾次雷
不是不夠軟、就是巧克力不夠大塊或不夠濕潤
只有Bibble & Sip的軟餅乾從來不讓我失望~~
柔軟的餅乾體裡吃得到大塊大塊的巧克力跟濕潤的布朗尼
整塊吃完雖然偏甜,不過不會覺得乾,配點茶或咖啡就是很棒的下午茶!



用餐時間:2016.12.01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地鐵CE50th St
價位合理:★★★★★ 
推薦指數:★



Bibble & Sip
Add:253 W 51 St New York, NY 10019
Tel:(646)649-5116
Time:一~五 07:30~20:00
          六~日 10:00~20: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