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連鎖 / Mister Donut】只能當備胎了(MISDO派系列新品上市)

為什麼說只能當備胎了呢?
因為美國的大型甜甜圈連鎖店「Krispy Kreme」浩大登台
個人吃了Krispy Kreme後,覺得Mister Donut的未來有危險了呀...



Krispy Kreme開幕的第二天,從沒在路上拿過lucky box的我
不相信會有這麼多人愛吃甜甜圈,不信邪地跑去信義區
結果排隊人潮早就已經包圍信義威秀廣場一圈了,超傻眼!
果然不能小看台灣人愛排隊的興趣!

本來就已經期待今天可以吃到甜甜圈,但KK的工作人員一直發出警語
說是時候已晚人潮眾多,不飽正這樣排下去到最後還有沒有甜甜圈可以賣給各位
最後我決定放棄,但不甘心沒吃到美國甜甜圈
只好委屈一下買了日版來吃


暨上次無意間發現聖誕特別迷你版後,今天再度發現新口味!
稍微可以彌補我百分之十的缺憾...


這樣4個總共NT$126,怎麼好像有點便宜?
(還是我價值觀敗壞?)
其實現在有在做活動啦!12/12~12/15波提跟歐菲香限定口味均一價NT$25喔!
正好選到2個原價NT$35的產品~



焦糖巧克力派  NT$38
這是最近推出的新產品「MISDO派系列」,更多系列產品請看這裡

不過因為門市有烘烤設備跟空間的限制,目前只有桃園以北的門市有賣喔
另外,也有某些門市沒有販售
●台北市:站前、捷站、台鐵、南西、內湖
●新北市:板橋中環、三重重新
●桃    園:經國


官網上有說明,針對派皮在不同溫度的口感變化,門市有提供加熱的服務喔!
常溫可以吃到派皮的層次感,加熱可以感受派皮跟內餡的融合
就看大家喜歡哪一種口感摟~


甜度:★★★
雖然是巧克力跟焦糖兩種感覺很甜的元素組成,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甜
派皮還滿酥脆的,內餡的份量很夠,不過焦糖的味道不明顯
派皮上的糖霜有加分的效果


白可可歐菲香 特價NT$25(原價NT$35)


甜度:★★★
每次都會忘記,或者說應要忽略,其實我並不喜歡歐菲香的口感
扎實的蛋糕體,每次都會讓我大約在吃第三口的時候就覺得快被噎死了...


草莓熔岩巧克力派 NT$38
這一款也是「MISDO派系列」新產品之一



甜度:★★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蛋糕口感的甜甜圈,但其實它真的是「派」喔!
表面仍然是派皮酥酥的口感,裡面則是半派半蛋糕的口感
所以不會像歐菲香或者一般甜甜圈那種扎實的吃多了會有快被噎死的感覺
當然,配點茶還是比較好吃啦~


蜜糖巧克力波堤 特價NT$25(原價NT$35)


波提跟法蘭奇是Mister Donut產品中我比較喜歡的兩類
今天的白可可歐菲香跟蜜糖巧克力波提其實都算是想要不同類型的甜甜圈都來一種才買的
買波堤系列的時候在栗子巧克力跟蜜糖巧克力之間猶豫
但前陣子吃MISS DOU DOU的栗子巧克力泡芙塔的時候
體悟到了我其實好像不是很喜歡栗子做成的甜點
所以最後就選了蜜糖巧克力
(不過店員夾到盤子上的時候我就後悔了,但我不想當奧客...)


甜度:★★
吃波提的時候最喜歡一顆一顆咬下來吃了!



其實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Mister Donut的產品
我覺得他們的甜甜圈口感就是,恩,就那樣~
不難吃,但不會讓我覺得「天哪!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只是偶爾嘴饞還是會想吃一下,畢竟自從Dunkin Donuts退出台灣後
Mister Donut就在甜甜圈界獨霸一方啦!



美味程度:★★★☆☆ (3.5顆星)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價位合理:★★★★☆


Mister Donut 轉運門市
Add: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1樓(市府轉運站1樓
Tel:(02)2722-8892
Time:8:00~22: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